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家常菜品 、地方小吃居多!河南两会主打节俭风

2018年01月22日07:46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家常菜品 、地方小吃居多!河南两会主打节俭风

  1月21日是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报到的日子。大会会场布置如何?代表的驻地是什么景象?准备情况如何?今日,记者来到代表驻地接待单位探访。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磊 文图

  作为驻地单位之一,嵩山饭店负责此次省人代会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信阳五个代表团299名代表的接待服务工作。

家常菜品 、地方小吃居多!河南两会主打节俭风

  走进嵩山饭店,记者就感受到大会即将召开的喜庆氛围。正对饭店大门的迎宾楼LED显示屏播放着醒目的欢迎标语,饭店各个显要位置摆放了指示标牌,工作人员在紧张而有序地接待代表们登记报到。

家常菜品 、地方小吃居多!河南两会主打节俭风

  走进代表团入住楼层,正在检查各房间准备情况的客房部领班马雪杰介绍到:“现在开大会是越来越节俭了,比如说为减少浪费和增强环保,大会期间统一将每天配备的一次性洗漱用品改为会期期间只配备一次的洗漱包。为了接待好代表和参会工作人员,每个会议室我们都配备两名服务人员做好服务,责任到人。”

家常菜品 、地方小吃居多!河南两会主打节俭风

  来到餐厅,为大会准备的自助餐菜品也处处体现了节俭之风,以家常菜品、地方小吃居多,也更体现河南特色。同时,饭店还根据秋冬时节气候特点推出了汤品、炖菜类和秘制红薯丸、锅塌豆腐等蒸制类菜品等,以及三色米糕、地鲜拼、糯米糍粑等地方特色主食。此外,为了方便代表们有序就餐,按照大会要求,饭店的各个餐厅协助大会会务组完成就餐系统网络的调试,大会期间全部实现智能化刷卡就餐。

文章关键词:菜品;小吃;地方特色;锅塌豆腐;家常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3家串串店"一菜多签"被查:一店更名一店关门

    两角钱一根签,两名女士一顿饭下来,不知不觉吃了640根,应付款128元。走进该店,门口左侧张贴的锦江区门前三包责任书上显示,这家店的责任人(单位)为“赵记串串香”,落款时间为2017年7月11日。

  • 湖北高校食堂“黑暗料理”升级:草莓菠萝辣子鸡

    湖北高校食堂“黑暗料理”升级 奇葩菜品颜值高

  • 男子点光餐厅所有菜品 送到后不接电话不开门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消息: 6月25日14时30分,沙坪坝110接警称餐馆老板去送餐,男子确认订餐后却玩起躲猫猫,老板无奈接警求助。

  • 引人垂涎的石头宴

    春节期间,吉林市展出了一桌特别的“石头宴”,由108道“菜”组成,道道色泽上佳,引人垂涎欲滴。“石头宴”的主人陶亚洲说,制成菜品的石头大多来自内蒙古、新疆的戈壁滩上,选用质地细腻、色彩丰富的戈壁玛瑙石。

  • 信阳查处3起公款吃喝奢侈浪费行为

    1月25日晚,督察组在信阳市某酒店进行督察时,发现市中心医院普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三科室工作人员近百人在该酒店大规模聚餐,共设8桌,餐费达万余元,十分铺张浪费。“对这些奢侈浪费行为,我们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把中央、省、市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在全市树立勤俭节约的正气新风。

  • 信阳查处3起公款吃喝浪费行为

    1月25日晚,督察组在信阳市某酒店进行督察时,发现市中心医院普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三科室工作人员近百人在该酒店大规模聚餐,共设8桌,餐费达万余元,十分铺张浪费。“对这些奢侈浪费行为,我们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把中央、省、市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在全市树立勤俭节约的正气新风。

  • 男子买单发现价格比点菜时贵 火锅店:拿错菜单

    20日,有市民反映,她在火锅店消费时发现该店使用“两种菜单”,结账单上的菜品单价比点菜单上的贵。

  • 高校食堂评创新菜:菊花鸡葫芦鸭获奖

    学生评委、上海海事大学国际航运专业大二学生符沁告诉记者,他们主要看中的菜品的口味和价格,“名字什么不是很重要。

  • 郑州首家免费素食餐厅开放 就餐时间为上午11:30至13:30

    据负责人赵庚申先生介绍,该餐厅由菩提园发起,还有社会其他爱心人士的捐助。10月1日正式对市民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11点半至下午1点半,也是郑州第一家永久免费开放的素食餐厅。

  • 美酒美食,各种餐酒搭配菜品攻略大全!

    熟酒的口感温润成熟,富含干果和香料味的型态,熟酒适宜搭配大部分口味较浓重、略有甜味的菜肴,例如蒲烧鳗、红烧肉等。醇酒以浓郁的米香为主,口感厚实,醇酒可搭配味道浓重的料理,例如炸猪排、烧鸟、寿喜烧等。

  • 香天下传承火锅4人餐,106.6元秒杀!

    香天下火锅天旺店是香天下火锅在郑州的旗舰店,位于北区老商业区天旺商区中心地带,环境优雅,交通方便,并且有免费停车场。就餐地址:香天下天旺旗舰店(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与天明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天旺优库商场1号门3楼)

  • 金正恩为百岁老人送寿筵菜品祝贺生日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新闻》7月7日报道,4日是朝鲜百岁老人永松民玉的百岁生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派工作人员为永松民玉老奶奶送去了百岁寿筵的菜品。报道说,永松民玉对朝鲜国家和亲人们的恩情常怀感激,十分尊敬为国操劳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志。

  • 126道“奇石佳肴”组成“满汉全席”

    这些由戈壁石组成的“菜品”是内蒙古自治区的奇石藏家白宝玉老人的藏品。新华社记者 李斌 摄    11月1日,白宝玉老人在展示戈壁石“土豆炒牛肉”。这些由戈壁石组成的“菜品”是内蒙古自治区的奇石藏家白宝玉老人的藏品。

  • 国家会议中心200人明星厨师团研发APEC餐饮菜品

    外交盛会也是文化沟通与碰撞的最好时机。负责中餐餐饮的厨师长陈保明介绍称,中餐将选择能够最大程度展现中国文化的水饺、春卷、小笼包等,并且也将尽可能呈现烤鸭、糖葫芦、芸豆卷儿、驴打滚等北京各种特色小吃。

  • 200人厨师团研发APEC餐饮菜品

    各种京味儿小吃悄然登上这座“外交舞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