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千辆SUV级共享汽车投放郑州 1分钟6毛钱

2018年01月23日07:4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河南日报讯(记者杨凌)1月21日,绿驰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其已在郑州市区完成1000辆SUV级纯电动共享汽车的投放,为市民出行提供便捷服务。

  共享汽车作为城市公共交通方式的补充,被视为新一轮的资本风口。据悉,2016年绿驰就已在郑州进行了试运营,2017年8月,绿驰将郑州确定为全国运营中心。

  此前,在郑州市场已有上汽、盼达等企业投放共享汽车。此次绿驰投放的共享汽车是一款纯电动SUV汽车,续航里程达350公里,计费方式是以时间计费,1分钟0.6元。市民只需下载绿驰出行APP,支付199元押金,拍照上传本人驾驶证及身份证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汽车。绿驰在郑州市区设立了200个网点,将为客户提供分时租、长时租、B2P租车、以租代购、免费用车、社区拼车六大模式的租赁业务。

文章关键词:SUV;SUV汽车;郑州;续航;计费方式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马X2量产版亮相北美车展

    中工网讯在刚刚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宝马品牌旗下SUV车型X2亮相,据悉本次新车将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并使用宝马集团的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

  • 难挡SUV热潮 自主品牌升级忙

    年底,很多自主品牌还对各自旗下的重点车型进行了全新升级并投放市场,而这其中,火遍市场的SUV车型自然成为各家车企关注的重点。

  • SUV与轿车销量比例0.92:1 赶超轿车只是时间问题

    数据显示,今年10月SUV与轿车的销量已非常接近,高达0.92:1。随着车企在小型SUV布局的完成,车型选择如同轿车一样丰富,未来SUV新车超越轿车的现象有望出现。

  • SUV还能火多久

    自2012年始,中国SUV市场就进入了高速增长期。到2016年,SUV的销量已达到944万辆,占整个乘用车市场的37%。今年上半年,SUV增长率为16%,而轿车却是负增长1.3%。1-6月份,SUV销量约450万辆,占乘用车市场的44%。

  • 2017年上半年热销SUV/轿车/MPV排行榜

    2017年已走过半程,中汽协也于近日公布了2017年1-6月乘用车品牌销量前十名榜单。

  • SUV是如何在这几年风靡全球的?

    SUV到底拥有什么特殊的魅力,它又是如何一步步从昔日的越野硬汉一步步发展成如今都市中的时尚宠儿的呢?

  • 丰富SUV产品线 疑似雪佛兰全新SUV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推测,新车有可能是一款定位介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的紧凑型SUV,有望于2017年底洛杉矶车展或2018年初的北美车展亮相。谍照中的测试车进行了严格的伪装,除了极具设计感的轮圈及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之外,这款车没有暴露任何车身设计细节。

  • W5继任者 曝荣威全新硬派SUV测试谍照

    根据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车的外观造型十分硬派,其D柱采用了接近垂直的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粗犷。较高的离地间隙、体型巨大的侧面脚踏板都是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必备的设计。

  • 男子和老婆吵架开SUV撞5车 儿子竟据小说替父顶包

    通过结合车辆特征对该逃逸车辆进行筛查比对,一小时后确定了车辆号牌为辽 B201XX、白色丰田越野车有重大肇事嫌疑。因车主在系统内登记电话为空号,民警遂通过技术手段查询,并电话联系上车主儿子李某。

  • 搞事情!这几款城市SUV在车展出尽风头!

    在2017上海车展上各大厂家都公布了很多款新车,有全球首发的,亚洲首发的,也有国内首发的。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与之配合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广汽三菱销量破万 欧蓝德日系四驱第一

    近日,万众瞩目的上海车展顺利落下帷幕。据统计,今年参展的SUV数量占将近一半,而新能源汽车则共有159辆,可见SUV与新能源汽车已成大势。

  • 主流硬派SUV的优缺点,不服来辩!

    现在市面上硬派SUV越来越少,本文我们来分析一下目前市场上现售的主流硬派SUV的优缺点,请往下看 越野系统强悍,大幅度降低越野驾驶难度,司机只要控制好方向和油门就好。

  • 吉利最新SUV远景X1接受预订

    随着近几年SUV的火爆和“90后”消费群体的快速崛起,小型SUV迎来了巨大的机遇。而定位于“城市迷你SUV”的远景X1,必将成为个性鲜明、不受拘束、爱尝试新鲜事物、爱玩且会玩的“90后”新生代“的玩客”。

  • 三款SUV新车齐发 江淮强力出击大河车展

    车展期间,瑞风S3运动纪念版、瑞风S2尚酷版、瑞风S5白金版三款新品齐发,优秀的产品实力加上车展矩惠,不仅为河南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选择,也成功让江淮成为本次车展上最受瞩目的展台之一。

  • 8万元级SUV性价比新贵 传祺哈弗已哭晕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自主品牌的车往往是空间大、配置多,但欠缺品质感,8-10万元级别中更是如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