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人才市场今年要搬到港区 最快要等到5月份

2018年01月31日07:1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来郑州找工作、在郑州招人,到经二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南角的河南人才市场已成为众多求职者脑海里的一种印象。1月29日,河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则通知,引起了大家的关心。

  【消息】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今年将搬迁至航空港区

  河南商报记者看到,1月29日下午,河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搬迁新址预告”的信息:根据上级要求,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将于今年搬迁至航空港区办公,地址: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华夏大道与郑港一路交叉口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西配楼,具体搬迁时间另行通知。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要搬到港区了?什么时候搬?春节后的招聘会还会如期举办吗?以后的招聘会和办理档案就要到港区了?这则信息发布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回应】

  搬家最早要到5月份招聘会及业务还在原址进行

  1月30日,河南商报记者就大家关注的问题咨询了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的相关负责人。

  该负责人说,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今年确实要搬到港区的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但具体搬迁时间还没有定,新址办公区域的装修等一系列配套设施还没完善,最快也要等到5月份。目前经二路上的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的招聘会及其他业务正常办理,春节后的大型招聘会也将在这里进行。

  有市民留言,搬的时候别把他们的档案弄丢了。该负责人说,对于搬迁时档案等各种资料的转移,中心都会有一套严格的运输流程,请大家放心。因为现在搬迁的具体方案还没定下来,到时候都什么部门搬到新址、经二路上的中心是否还会继续使用,这些都还没定,“如有最新变化,将通过新闻报道、官网、官微及时向社会公布。”

  【链接】

  新址将打造 一流人资产业基地

  据悉,2018年1月3日,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在港区正式启用,这是全国11家“国字头”产业园区之一,也是唯一不按照行政区划限制而设立的跨区域性的专业园区。

  园区着力突出中原特色,着眼于“立足河南、服务中原、连通全国、放眼国际”,充分发挥“集聚产业、拓展服务、孵化企业、培育市场”功能,旨在打造全国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枢纽型基地、内陆地区人才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和创新发展平台,打造中原地区人力资本服务领域的创新点、增长极,打造我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记者 崔文)

文章关键词:港区;人才市场;河南商报;人才交流中心;人力资源服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园博园建设保电护航 河南首座移动变电站在港区落地

    据规划预测,至2020年,航空港区电量将达到66.4亿千瓦时,“但由于港区南部原属农电网架结构,电源点单薄,所以我们建成了我省首座移动变电站110千伏鹤园变电站,来助力港区电网。”

  • 港区人大代表热议"效忠声明"称"一早应该有"

    【环球时报】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选举换届在即,正在北京召开的两会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新增“签署效忠声明”等三项要求,得到香港舆论的拥护。草案还规定,当选后的人大代表如果在履职过程中违反声明内容,人大常委会有权终止其代表资格。

  • 港区、白沙组团……这些"郑州新名片"发展得咋样了?

    但对于郑州市民而言,除了一座机场和生产苹果手机的富士康,似乎很难想出第三样足够代表航空港区的事物。园博园建设指挥部B区工程组副组长韩冬介绍,双鹤湖片区附近的新郑李家楼就是出土国宝莲鹤方壶的地方,园博园B区(双鹤湖中央公园)就以莲鹤方壶的“鹤”为核心设计理念。

  • 港区首条客运班线直达郑州中心站

    为给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捷的运输服务保障,该委已开通首条港区至郑州中心站(火车站地区)商务快巴客运班线。

  • 9家企业港区争地 最热地块3.94亩成交价5880万元

    7月1日上午10点,郑州航空港区出让15宗地块,合计1511.5亩。其中,郑港出[2015]3号地块最热门,最终被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夺得,3.94亩地成交价5880万元。

  • 郑州航空港区"三大片区"规划全面启动 交通投资40亿

    作为城市建设的先行区,航空港实验区“三大片区”规划已全部编制完成。交通:投资40亿元,116公里道路开工  区域发展交通先行,围绕港区外围“三纵两横”高速公路网和“五纵六横”干线公路网,今年将重点实施3条高速和6条快速道路建设。

  • 郑州购房者置业新选择 航空港区唱响升值模式

    在郑州航空港区发展蒸蒸日上之际,独具慧眼的购房者也看中了这一区域的价值,“去港区买套房”则成为了购房者置业的新选择。置业者冯女士就表示:“我想在港区买房主要是看中港区规划的宜居环境,以及低密度的小区建设。

  • 郑州购房者置业新选择 航空港区唱响升值模式

    在郑州航空港区发展蒸蒸日上之际,独具慧眼的购房者也看中了这一区域的价值,“去港区买套房”则成为了购房者置业的新选择。置业者冯女士就表示:“我想在港区买房主要是看中港区规划的宜居环境,以及低密度的小区建设。

  • 高新产业扎堆进驻 航空港区要"百花齐放"

    5月5日,郑州航空港区智能终端(手机)专题对接活动举办。

  • 5月22日起郑州将迎来3场招聘会 近万职位等你来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建功产业集聚区,人才服务再提升——郑州航空港区专场人才招聘会”将于5月24日(本周六)在郑州航空港区台湾科技园(郑州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和102省道交汇处)举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