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漯河市民请注意 发现这三人请立即报警

2018年02月26日08:34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2月24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获悉,为有效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该局决定自即日起对周运明、李保垒、周枫三名犯罪嫌疑人开展悬赏追逃工作。

  周运明,回族,别名周运珍,身份证:411123196210066097,户籍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常村3组542号。

  李保垒,回族,身份证号:411123197404186016,户籍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前油李村1组2号。现住址:漯河市昌建东外滩六号楼1305室、漯河市双汇国际花园G03号楼602。

  周枫,回族,别名周游,身份证号:411123198512279572,户籍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常村3组172号。

  警方也提醒道,为尽快抓获逃犯,如市民发现以下三名犯罪嫌疑人请立即报警。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起重要作用的给予奖励1万元,直接扭送犯罪嫌疑人至公安机关的给予奖励2万元。

  举报电话:110;18339581318(樊警官);18339581267(郑警官)。

文章关键词:报警;户籍地址;回族;犯罪嫌疑人;召陵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如厕捡手电掉便池 2小时后家属报警

    早上7点过,攀枝花东区十六中小学校旁,一位76岁的老人在上厕所时,脚下一滑,半个身边都掉进旱厕当中。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此时,这位老人身体被卡在一处便池水泥板缝隙中。一名战士扶着老人,防止其进一步下滑,另外的消防官兵对水泥板进行破拆。

  • 澳大利亚女子在美国报警称遭性骚扰 反被警察枪杀

    美国明尼苏达州15日发生警察枪杀平民事件,一名在自家门前报警性骚扰的澳大利亚籍“准新娘”被抵达现场的一名警察开枪射杀。据媒体指认,开枪的警察名为穆罕默德·努尔,是索马里裔美国人,眼下暂不清楚他开枪的具体原因。

  • 女子ATM存钱转身离开6900元被偷 报警警方不立案

    据新安晚报报道,讯近日,合肥市民严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2000求助,称她6月14日在合肥市府广场附近一家银行ATM机存钱时,卡内6900元被人偷走。

  • 华人屋主回国 远程监控发现三贼破门而入及时报警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亚凯迪亚东Haven街一处华人民宅,当地时间6月19日晚有窃贼闯入,屋主远在中国,幸亏家中安装警铃和摄像头,及时报警才避免了较大损失。

  • 19岁女大学生公交车上遭猥亵 因恐惧未制止

    小李说,因为自己当时有些恐惧,所以并没有进行言语上的制止,也没有报警,而是和舍友换了一下位置摆脱对方。我觉得女生自己要懂得反抗,如果他在后面,你可以无意间地踩他脚啊,或者转身离开这个地方都可以。

  • 老公与入室小偷搏斗 老婆跑出反锁大门报警

    前晚,一名小偷潜入武昌一小区行窃时,恰遇主人夫妻俩回家。丈夫与小偷搏斗,妻子跑出家门反锁报警,小偷最终束手就擒。

  •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翻车 不敢报警躺马路中间

    “我看到有人驾驶摩托车在马路中央摔倒了,身后还不断有大车经过,就上前帮忙拦车并报警求助。受伤严重的驾驶员因为喝了酒不敢报警,趴在原地一动不动,所幸附近的好心人发现后上前帮忙,才让他免遭再次受伤。

  • 担心更多私密邮件流出 贝克汉姆报警求助

    据《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电邮被黑后,他担心有更多私密内容曝光,已经报警求助。有网友推特发起“#SirDavidBeckham”标签,力挺贝克汉姆,认为他不仅在足球上有贡献,为慈善更是不遗余力,曾将一年足球薪酬全数捐出,因此他绝对有资格获封位爵位。

  • 女孩拾起近万元散落钞票报警 失主:来我酒楼上班

    闫超峰接警后到场,但他没想到女孩捡到的是一叠裸钞,而不是钱包,且数额比较大,于是他把女孩接回了派出所。根据女孩的讲述,闫超峰调出了事发地的天网监控,而实时监控视频证实了女孩所言不虚。

  • 万元钞票散落女孩捡起报警

    闫超峰接警后到场,但他没想到女孩捡到的是一叠裸钞,而不是钱包,且数额比较大,于是他把女孩接回了派出所。根据女孩的讲述,闫超峰调出了事发地的天网监控,而实时监控视频证实了女孩所言不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