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人屋主回国 远程监控发现三贼破门而入及时报警

2017年06月21日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亚凯迪亚东Haven街一处华人民宅,当地时间6月19日晚有窃贼闯入,屋主远在中国,幸亏家中安装警铃和摄像头,及时报警才避免了较大损失。

  当地时间6月19日,位于亚市东Haven街一处民宅的后院出现三名可疑人物,他们摸到后院一扇玻璃门前并将玻璃门打碎,三名嫌犯进入室内试图寻找财物,但是不小心触动了警铃,警铃公司立即报警,嫌犯不得不带着少量财物撤离。

  远在中国的华人屋主在远程监控上看到了这一幕。监控录像显示三名男子身穿浅色运动帽衫,且用帽衫的帽子罩在头上,还用口罩遮住嘴巴。整个入室盗窃持续不过五分钟,都是20岁到30岁左右的男子。

  这名华人屋主不想透露姓名和住址,但希望把盗贼的影像公开,让亚市居民提高警惕,同时提醒大家要在家里安装摄像头和警铃,这样才能及时作出反应和报警。

  亚市居民陈先生表示,现在盗贼很多,尤其屋主长时间不在家,应该走之前向警局报备,警察才能帮忙巡逻和留意。这次有警铃报警让盗贼不能得手,但不排除下次盗贼还会卷土重来,只要屋主家里长期无人,盗贼就有机会再次作案。

文章关键词:报警;屋主;远程监控;监控录像;亚市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网上称要自杀:"我不想发臭,晚10点帮我报警"

    (原标题:“我不想发臭,晚10点帮我报警”他微博说自杀… 留给警察蜀黍的时间不多了) 全力查找线索,各级警力高速运转,指挥中心调度室主任老周和指挥长老石绷紧了神经,一个个警种的部署,一个个出警单位的呼叫。

  • 老公与入室小偷搏斗 老婆跑出反锁大门报警

    前晚,一名小偷潜入武昌一小区行窃时,恰遇主人夫妻俩回家。丈夫与小偷搏斗,妻子跑出家门反锁报警,小偷最终束手就擒。

  •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翻车 不敢报警躺马路中间

    “我看到有人驾驶摩托车在马路中央摔倒了,身后还不断有大车经过,就上前帮忙拦车并报警求助。受伤严重的驾驶员因为喝了酒不敢报警,趴在原地一动不动,所幸附近的好心人发现后上前帮忙,才让他免遭再次受伤。

  • 担心更多私密邮件流出 贝克汉姆报警求助

    据《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电邮被黑后,他担心有更多私密内容曝光,已经报警求助。有网友推特发起“#SirDavidBeckham”标签,力挺贝克汉姆,认为他不仅在足球上有贡献,为慈善更是不遗余力,曾将一年足球薪酬全数捐出,因此他绝对有资格获封位爵位。

  • 女孩拾起近万元散落钞票报警 失主:来我酒楼上班

    闫超峰接警后到场,但他没想到女孩捡到的是一叠裸钞,而不是钱包,且数额比较大,于是他把女孩接回了派出所。根据女孩的讲述,闫超峰调出了事发地的天网监控,而实时监控视频证实了女孩所言不虚。

  • 万元钞票散落女孩捡起报警

    闫超峰接警后到场,但他没想到女孩捡到的是一叠裸钞,而不是钱包,且数额比较大,于是他把女孩接回了派出所。根据女孩的讲述,闫超峰调出了事发地的天网监控,而实时监控视频证实了女孩所言不虚。

  • 女孩拾近万元钞票报警 失主邀其一起共事

    闫超峰接警后到场,但他没想到女孩捡到的是一叠裸钞,而不是钱包,且数额比较大,于是他把女孩接回了派出所。

  • 巩义女子报警谎称自己头被砍掉 被拘留5日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110作为公安机关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指挥作战平台,大家要珍惜这个社会公共资源,要正确使用110,,将110接警台留给真正有需要的人。对于谎报警情、恶意骚扰110报警电话的行为,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给予相应的处罚。

  • 海口多名男子光天化日狂砸奔驰 车主因欠债不报警

    欠债还钱虽然无可厚非,可暴力讨债扰乱社会治安确实不可取。海口的刘先生就因欠债遭多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当众将他的奔驰车砸烂。律师表示,暴力讨债打砸车辆严重扰乱社会治安,建议债务纠纷当事人可以协商或走法律途径。

  • 多名男子当众狂砸奔驰 车主因欠债不报警

    欠债还钱虽然无可厚非,可暴力讨债扰乱社会治安确实不可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