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认定21家总部企业每年最高可获千万奖补

2018年04月01日08:44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获悉,2017年度郑州市总部企业正式确定,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入选。经认定的总部企业,可享受落户奖励、办公用房补助、经营贡献奖励等多种激励政策。

  去年11月起,我市开始施行《郑州市加快总部经济发展激励暂行办法》,根据该办法,申请总部企业认定,应满足符合郑州市产业发展政策;在郑州市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统一核算,并在郑州市汇总缴纳企业所得税;在郑州市外分支机构不少于3个,并对其负有总部管理和服务职能;企业承诺在享受本办法财政补助或奖励后在郑州市的经营期限不低于10年,10年内不得减少实缴注册资本,不改变企业在郑州市的纳税义务等基本条件。

  经认定的总部企业,可享受多种激励政策。比如,经认定的新设立总部企业,根据其在郑州市实缴注册资本,给予50万元至1000万元不等的落户奖励。经认定的新设立总部企业,在郑州市无自有办公用房,自认定之日起两年内,新建、新购总部自用办公用房(不包括附属设施和配套用房)的,按每平方米1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在郑州市无自有办公用房,自认定之日起3年内,租用总部自用办公用房(不包括附属设施和配套用房)的,每年按租金市场价(或实际发生额)的30%给予租房补助,每年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经认定的现有总部企业,自首次认定之日起两年内因业务发展需要,新建、新购或新租赁总部自用办公用房的,按照新设立总部企业办公用房补助标准的30%给予补助。

  同时,总部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符合条件的,享受“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规定的优惠政策。(记者 赵文静)

文章关键词:我市;办公用房;企业入选;认定;智汇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未来几天以多云间晴为主 气温有所回升

    公交二公司62路、6路、32路、29路、77路、B18路等主干线路增加发车班次10%,郑州公交四公司所属75条公交线路根据需要灵活调配车辆,适当增加班次,公交一公司1171台运营车辆全部上线运营,并增加12%运力投放,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 郑州2017年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到位 7000余万元惠及5.5万余人

    记者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2017年全年残疾人两项补贴已全部发放到位,全年享受残疾人两项补贴人数为5.5万余人,发放补贴7000余万元。去年11月,我市下发了《关于郑州市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

  • 9月14日至18日 郑州暂停 选车牌、换驾照业务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更加方便、快捷安全地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优质服务,省公安厅将对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升级。升级期间,郑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违法处理等公安交通管理业务因系统升级将于9月14日18:00至9月18日8:00全部暂停。

  • 今年前7个月 郑州空气质量排名前移4位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了“郑州市上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及本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报告”,我市今年前7个月空气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部分指标持续好转。

  • 商丘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

    8月17日,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张建慧,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副市长张家明及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商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副市长张家明通报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情况,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 本周郑州多云为主 有2次明显降雨

    本周有两次对流性天气过程,时间分别在周初和周六前后。

  • 本周郑州多云为主 有两次明显降雨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无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有两次对流性天气过程,时间分别在周初和周六前后。据市气象局预报,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多阵性降水天气;有两次明显的降水过程,时间分别在周一和周五前后。

  • 2017年郑州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优惠政策吸引大学生报名

    昨日6时30分,首批210名应征大学生来到金水总医院进行全面体检,拉开了我市2017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序幕。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和兵员质量,我市将在6月中旬大学生离校前,集中组织大学生预订兵。

  • 4月1日起调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

    自今年4月1日起,我市污水处理收费标准将进行调整。据了解,我市现行污水处理收费标准是2005年制定的,随着我市城镇化的发展,污水处理量和处理成本逐年增加,市区污水处理成本已达每吨1.06元,污水处理费收支缺口越来越大。

  • 濮阳敲定2017安全生产八项重点

    3月9日,记者从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重点从8个方面着手,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加快推进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实训)濮阳基地建设,力争年内完成主体工程,进一步增强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支撑力。

  • 全省产业扶贫现场会观摩活动举行

    3月9日,全省产业扶贫现场会观摩活动在濮举行,副省长王铁参加观摩活动。李刚表示,此次全省产业扶贫现场会观摩活动在濮阳举行,既是对我市产业扶贫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鞭策。

  • 省重点项目观摩组到鹤壁观摩

    3月8日,以省统计局局长王世炎为组长的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第四观摩组到我市进行观摩。在淇滨区,观摩组先后来到创客空间项目和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进行观摩。

  • 濮阳突出产权制度深化农村综合改革

    记者日前自市政府获悉,我市将着力探索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濮阳经验”,推进农村综合改革不断深化,激发农村发展活力。总结推广濮阳县农村“两权”抵押融资试点经验,为在全市推行打好基础。

  • 濮阳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工作

    2月23日,市创建办实地考察组深入市城区,对部分实地考察点进行模拟测评,进一步查问题、找差距、抓整改、促落实,确保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 去年度鹤壁市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2月23日上午,由省委农办副主任薛玉森率领的省委省政府2016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组,到我市考核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我市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远游,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副市长常英敏及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