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民警经历三个小时 帮迷路老人找到家

2018年06月11日08:02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6月9日晚上6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紫南警务队民警李留柱、辅警赵龙人等人接110指令。民警迅速赶到郑州市航海路与城东路口见到一迷路老太太!

  民警经过了解得知:她姓常,今年77岁,家住河南省中牟县郑庵镇贾堂村人。

  前一天上午9时许,常老太太乘座中牟至郑州的公交车到郑州东站下车。因老太太有老年性迷病,再加上她说不清楚她女儿在郑州什么地方经商!也说不清楚其女儿住什么地方!只知道女儿在郑州大润发附近经商!

  于是,民警便带老太太来到郑州市紫荆山路与陇海路口的大润发超市,经过近40多分钟的查找,仍然没有找到常老太太的女儿!寻找中常老太太又说:“他女儿住七楼!?”于是,民警又带着常老太太来到郑州市二里岗南街上的几个多层楼院!仍然没有找到!可是,老太太又说,她女儿住的是27楼!于是,民警又带老人来郑州市紫辰路上的锦棠小区!民警让常老太太便她女儿是否住这里?!可是,常老太仍然说不清楚!

  大约晚上8时许,有一位小区居民认出了常老太太说:“这不是咱们小区郑喜英的母亲吗?!”于是,民警便和老太太一块儿来到小区物业,最终查到了她女儿郑喜英的联系方式!!经过三个小时的寻找母女终于团聚了!”

文章关键词:民警;紫辰;迷路;郑州东站;女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名大学生为找刺激爬上30米高桥桥顶 结果尴尬了

    6月4日晚上,重庆合川一民警三次爬上30余米高的大桥主拱圈,将被困的七名大学生从拱桥顶部成功救下。在民警鼓励下,年轻人逐渐克服了恐惧心理,第一批两名被困人员缓步走下台阶,下面的民警立即将他们接回桥面。

  • 神速!轿车停路边被撞肇事者逃逸 民警24小时抓获

    6月5日9:30分,两名市民捧着“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郑州市交警支队六大队,要找一位叫郭浩的警官,感谢郭浩民警“破案神速”。郭小涛拨打了报警电话,辖区中队交警张庆山赶到现场后,认定事故为肇事逃逸,将事故移交给了大队事故逃逸组,事故民警郭浩赶到现场。

  • 小伙约见网友被拘禁 警方调查牵出涉黑涉恶大案

    随着对案情的进一步深挖,一个以刘某春为首、骨干成员以贵州、山东、河北、河南等地人员为主的特大涉黑涉恶团伙浮出水面。

  • 男子KTV醉酒后打砸滋事 持啤酒瓶抡打警察头部

    与朋友聚会醉酒后在KTV滋事,殴打工作人员,挥拳相向上前劝阻的朋友。面对民警规劝也不收敛,用啤酒瓶砸伤民警头部……嫌疑人张某涉嫌寻衅滋事、妨害公务被临潼警方刑拘。民警勒令张某停止违法行为,配合调查,张某不听劝阻,捡起啤酒瓶抡打民警,与民警对峙。

  • 货车司机无证闯卡还袭警 现已被拘留

    不料,该车司机不但没有下车,反而突然将车从南侧道变道至北侧,妄图逆行闯卡。记者了解到,身穿蓝色上衣的跟车男子是张某的弟弟,因警力有限,民警在控制张某时,其趁乱挣脱民警束缚逃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