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入驻郑州“单身”12年 麦德龙2号店要落户惠济区?

2018年06月11日07:4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上个周末,麦德龙要在郑州开第二家店的消息再次在网上传播。有自媒体发文称,麦德龙郑州2号店将落户惠济区。河南商报记者向惠济区相关部门求证得知,目前还只是停留在意向阶段。不过,该消息又让人们开始热议惠济区的商业消费前景。

入驻郑州“单身”12年 麦德龙2号店要落户惠济区?

  【传闻】

  麦德龙落户惠济区

  麦德龙郑州首店位于商都路通泰路口附近,于2005年开业,店内商品以进口为主。来郑州12年后,麦德龙2号店究竟何时何地落地?

  据惠济区人民政府官网消息显示,6月6日下午,惠济区召开了特色商业区麦德龙项目专题推进会。

  麦德龙与惠济区的眉来眼去已经不是一两天,据惠济区人民政府官网信息显示,早在2014年麦德龙就考察过惠济区。

  目前麦德龙暂未对外发布官方信息。不过,有业内人士说,麦德龙已经和惠济区政府沟通过几次,与惠济区合作的意愿强烈。

  河南商报记者向麦德龙官方客服求证,对方表示周末非行政人员工作时间,暂不进行答复。

  【分析】

  郑州商业蓬勃发展 麦德龙抢滩市场

  关于麦德龙郑州2号店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过,可2号店的位置一直没有“落下来”。

  麦德龙作为全球第三大零售商,1996年在上海普陀区开设了第一家店,入华20多年,在店面拓展方面“稳扎稳打”。

  就目前麦德龙华中区而言,湖南已经有4家麦德龙,湖北也有6家麦德龙,唯有河南仅有1家店面。面对郑州商业的蓬勃发展,以及河南本土商业零售巨头的快速抢食,麦德龙在郑州也需要加快2号店的落地进度。

  媒体报道显示,麦德龙的自有品牌有3500个商品,计划到2020年扩充至近5000种。在业内看来,麦德龙此举是希望进一步强化会员体系,走差异化竞争,稳定客群。

  【展望】

  惠济区有更大发展潜力

  随着惠济万达运营日渐成熟,上个月美景万科广场开业,加上宜家位置敲定,不同体量的商业体之间互补,推动着惠济区商业前进。

  有业内人士认为,惠济区计划未来形成“4+2+1”的产业体系(4级商业娱乐体系+2大企业中心+1个总部基地),以及该区一直致力于成为“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同时,伴随着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整体来看,惠济区商业将有更大的发展潜力。(河南商报记者杨桂芳文/图)

文章关键词:麦德龙;惠济;单身;入驻;官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麦德龙永辉超市生鲜质量不合格 大肠菌群检验超标

    近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关于5批次食品不合格的通告》,公告显示,此次抽检饮料、糕点和速冻食品等7类食品113批次样品,合格样品108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合格率约为95.58%。

  • 麦德龙、可口可乐等进口不合格食品上黑榜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8月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名单显示,可口可乐从韩国进口的保力得运动饮料有三个批次不合格;合生元从法国进口的4800KG BS-乳酸菌粉大肠菌群超标;联合利华从印度进口的日霜因货证不符遭到退货。麦德龙从法国进口的爱特蒙和威尔肯品牌的5个批次、共计21.8千克的奶酪使用了未经许可成分;从奥地利、荷兰进口的荷兰风车和阿姆斯特丹品牌的5个批次、共计81千克的奶酪中违规使用了化学物质胭脂树橙。

  • 麦德龙可口可乐等进口不合格食品上黑榜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8月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名单显示,可口可乐从韩国进口的保力得运动饮料有三个批次不合格;合生元从法国进口的4800KG BS-乳酸菌粉大肠菌群超标;联合利华从印度进口的日霜因货证不符遭到退货。麦德龙从法国进口的爱特蒙和威尔肯品牌的5个批次、共计21.8千克的奶酪使用了未经许可成分;从奥地利、荷兰进口的荷兰风车和阿姆斯特丹品牌的5个批次、共计81千克的奶酪中违规使用了化学物质胭脂树橙。

  • 瑞吧矿泉水未开瓶长绿苔 供应商停产整顿

    前天,麦德龙公关部表示,送检的瓶装天然矿泉水顾客投诉样品经检测不合格,已要求供应商停产整顿。由此可见,如果是一瓶出厂检测合格的天然矿泉水,本身是不能含有该微生物的,更谈不上光合作用。

  • 美国原包装冷鲜牛肉率先登陆麦德龙

    上海2017年8月21日电 随着 “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的启动,美国牛肉时隔14年重回中国市场。今日,麦德龙于上海普陀商场举行了“麦德龙原装进口美国牛肉上市”发布会,正式宣布引进美国原包装冷鲜牛肉。此次活动特邀美国肉类出口协会代表为来宾介绍美国牛肉,现场还有大厨进行烹饪演示,更有相关菜品供来宾品鉴试吃。

  • 沃尔玛一周关3店

    继深圳园岭店以及无锡红星路店正式宣布关闭后,沃尔玛上海闵行店也发布停业公告,将于4月8日正式关闭。2012年,麦德龙现购自运庞大的国际销售网中又加入了46个商场,仅在中国就新开了12家门店。

  • 麦德龙价值299元进口大礼包,99元秒杀!

    今日拍品:麦德龙提供的进口商品大礼包。公众账号:1066城市之声 微博:1066城市之声 蜻蜓FM在线收听:河南电台城市之声 

  • 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10批次不合格食品 天猫、麦德龙有售

    1月16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新一期不合格食品抽检名单。其中涉及水果制品、饮料、特殊膳食食品、食用农产品和糕点等5类食品196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86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

  • 质检总局公布食品化妆品黑名单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最新一批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黑名单,共涉及152批次产品。麦德龙再次上榜,而这已是麦德龙今年以来第5次“渉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