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诺两年合同签约奇才 他曾是德隆威少超级替补

2013-07-02 19: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和埃里克-梅诺达成了一份2年的合同。按照规定,正式签约将会在当地时间7月10日之后进行。

  奇才签约梅诺使用的是双年特例,因此两年的薪水应该为202万美元和211万美元,总薪水413万美元。华盛顿本地媒体和NBA官网都证实了这件事情,不过目前NBA正处于冻结期,因此该签约需要等到10日冻结期结束后才能够正式完成。

  签约奇才之后,梅诺将会成为沃尔的替补。梅诺整个职业生涯都是超级后卫的替补,他刚被选中时候是在爵士队,作为德隆-威廉姆斯的替补,后来被交易到雷霆队,作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替补,在2012-13赛季中期,梅诺又被送到了波特兰-开拓者,作为达米安-利拉德的替补。

  现在梅诺又成为了控卫新星沃尔的替补,不过他想要发挥威力,必须是在健康的前提下,之前他曾经受到前交叉韧带撕裂的困扰,2011-12赛季仅打了9场比赛就提前报销。在2012-13赛季复出之后,梅诺的状态有了一定的下滑,在雷霆的37场比赛中场均只有2.8分和2.0次助攻。

  在被送到开拓者之后,梅诺的状态有些提升,27场比赛中场均有21.2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了6.9分4.0次助攻,这都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奇才在签约梅诺之后,接下来的目标是替补席上的加瑞特-坦普尔和马特尔-韦伯斯特,二人此前就效力于奇才队,总经理格伦菲尔德正努力留下这两名悍将。

  (少东)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