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巴西4-2意大利

2013-06-23 09:07 来源:新浪体育

  内马尔霸气庆祝

  内马尔霸气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3时(巴西当地时间22日16时),联合会杯A组末轮在萨尔瓦多开始1场较量,巴西上半时1比0领先意大利。蒙托利沃和阿巴特因伤下场,巴西也伤了中卫路易斯,替补他出场的丹特首开纪录。

  提前出线的巴西与意大利争夺小组头名。斯科拉里微调阵容,埃尔纳内斯顶替受伤的保利尼奥。意大利则轮换较大,皮尔洛受伤,德罗西停赛,巴尔扎利、马乔、贾凯里尼改打替补,博努奇、阿巴特、迪亚曼蒂、马尔基西奥、坎德雷瓦获得出场机会,阵型变为4-2-3-1。

  开场不到1分钟,巴西便连续发起进攻,胡尔克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布冯封出近角,角球被破坏出禁区后,奥斯卡凌空射门被博努奇挡出底线。第9分钟,路易斯对巴洛特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路易斯与坎德雷瓦冲撞受伤倒地,丹特开始热身,但路易斯还是留在场上。

  意大利第17分钟获得首次机会,马尔基西奥左路抢断传中,巴洛特利前点距门9米处推射偏出近门柱。第24分钟,奥斯卡脚后跟妙传,内马尔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第25分钟,古斯塔沃在门前28米处起脚被巴洛特利挡出底线。

  蒙托利沃因伤被贾凯里尼换下,贾凯里尼出现在左路,马尔基西奥移到中路。第28分钟,内马尔撞倒阿巴特,被黄牌警告,阿巴特落地时摔伤右肩,马乔替补出场。路易斯也无法坚持,丹特替补出场。第36分钟,埃尔纳内斯左路传中,胡尔克抢点被基耶利尼挡出左门柱。

  马尔基西奥背后踢倒奥斯卡,吃到黄牌。第44分钟,古斯塔沃背后拉扯坎德雷瓦,也被黄牌警告。上半时补时阶段,内马尔左侧开出任意球,弗雷德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布冯封出,丹特后点距门6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入近角,1比0!

  意大利(4-2-3-1):1-布冯/20-阿巴特(30'2-马乔),19-博努奇,3-基耶利尼,5-德西利奥/8-马尔基西奥,7-阿奎拉尼,18-蒙托利沃(26'22-贾凯里尼)/23-迪亚曼蒂,6-坎德雷瓦/9-巴洛特利。

  巴西(4-2-3-1):12-塞萨尔/2-阿尔维斯,3-蒂亚戈-席尔瓦,4-大卫-路易斯(33'13-丹特),6-马塞洛/17-古斯塔沃 ,8-埃尔纳内斯/19-浩克,11-奥斯卡,10-内马尔/9-弗雷德。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