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戈麦斯6分钟3球罗本传射 拜仁6-1进决赛

2013-04-17 08:2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点30分,德国杯半决赛开打。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上半场罗本和曼祖基奇为拜仁先入两球,迭戈中场结束前扳回一分。下半场拜仁全面开花,沙奇里和戈麦斯最终将比分锁定在6-1。拜仁杀入德国杯决赛,决赛对手将是斯图加特和弗赖堡之间的胜者。

  在本赛季的德国杯赛事中,拜仁一路畅通无阻,八强战中更是1-0击退老对手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表现也不错,曾2-1击败勒沃库森。两队本赛季在联赛里已经有过2次交手,拜仁分别3-0、2-0获胜。上周末联赛全替补出战的拜仁本场派出了所有能上场的主力,唯一左后卫阿拉巴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孔滕托顶替他。狼堡旧将曼祖基奇出现在前锋线上,沙奇里顶替红牌停赛的里贝里出战,罗本和穆勒也一同首发。小猪搭档马丁内斯捍卫中场,中卫搭档则还是范比滕+丹特。

  第6分钟,拜仁右路踢出精彩配合,罗本直塞拉姆,拉姆下底低平传中,小猪跟进抢点射门稍稍偏出。第17分钟,沙奇里中路巧妙直塞右路,罗本接应插入禁区后传中,曼祖基奇及时出现到小禁区内、抢在后卫解围之前推射破门,拜仁1-0领先。破门后的曼祖基奇痛苦地跑到场边接受队医治疗,他在射门时被对方后卫马德伦铲到受了轻伤。

  第22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诺伊尔出击解围皮球不够远,长谷部诚禁区内得球直接抽射被拜仁后卫解围。第32分钟,法格纳右路长驱直入到禁区前远射被孔滕托挡出。第34分钟,罗德里格斯离球门35米处突施冷箭,诺伊尔稳健拿住皮球。第35分钟,沙奇里前场抢断杀到禁区前右脚妙传空位,罗本后插上右脚轻巧捅射破门,拜仁2-0领先。

  第39分钟,沃尔夫斯堡右侧角球,纳尔多后点头球强力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43分钟,罗本禁区前沿左突右晃后远射高出。第45分钟,狼堡发动反击,波拉克横穿转移找到迭戈,迭戈带球稍作调整,禁区前沿右侧拔腿怒射,皮球直挂死角,诺伊尔扑救不及,狼堡追回一分,1-2落后拜仁。最终上半场结束,拜仁凭借罗本的传射暂时2-1领先狼堡。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拜仁开出右侧战术角球,罗本右路横敲中路,沙奇里禁区前沿射出低平球直奔死角而去,贝纳利奥鞭长莫及,拜仁3-1领先。第54分钟,拉姆前场直传给罗本,罗本门前25米处起脚远射稍稍高出。第62分钟,波拉克飞铲放倒曼祖基奇吃到黄牌。第70分钟,小猪直塞,罗本突入禁区连续晃过后卫再回敲,小猪正欲射门被波拉克解围。

  第80分钟,拜仁发动快速反击,沙奇里从中场左侧一路快速推进杀到禁区内,随后他面对门将冷静无私地横推中路,戈麦斯门前1米处轻松射空门得手,拜仁4-1锁定胜局。第83分钟,小猪中场直塞身后球,戈麦斯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右脚推射远角破门,拜仁5-1领先。第86分钟,小猪再次送出直塞让戈麦斯形成单刀,戈麦斯轻松推射完成帽子戏法,拜仁6-1领先。最终比赛结束,拜仁主场6-1血洗沃尔夫斯堡,昂首晋级德国杯决赛,对手将是斯图加特和弗赖堡之间的胜者。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5-范比滕、4-丹特、26-孔滕托/8-马丁内斯、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75’13-拉菲尼亚)、25-穆勒(63’30-古斯塔沃)、11-沙奇里/9-曼祖基奇(77’33-戈麦斯)

  主帅 海因克斯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32-法格纳(62’ 12-多斯特)、25-纳尔多、17-马德伦、34-罗德里格斯/29-波拉克(73’15-特雷施)、13-长谷部诚/8-维埃里尼亚、10-迭戈、6-梅多耶维奇/11-奥利奇(73’33-黑尔默斯)

  主帅 黑金 (搜狐体育 化不淡)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