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年02月06日17:00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月2日下午,大石桥办事处召开了2017年度社区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代表、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代表、“两新”党组织代表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50人参会。

  会上,大石桥街道9个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建工作亮点、工作中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实的报告。每位书记述职后,分包领导进行点评提问,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与会人员通过填写测评表,对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最后刘继峰书记对各社区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办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耐心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及要求。

  一是坚持基础为先,在抓细抓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流动党员管理等制度。始终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岗位能手、工作骨干、业务尖子。二是坚持实绩为本,在发挥作用上出实招要借助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升党员群众幸福感。三是坚持特色为重,在品牌创建上促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是解决党建工作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一般化、娱乐化等突出问题。要立足工作实际,大力实施典型培育工程,按照“创新提升、体现特色、培育一个、带动一批”的思路抓好典型,着力打造“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通讯员(崔永进)

  

文章关键词: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党工委举办为社区党支部书记“开小灶”的党课活动

    大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迪在课堂上为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新时代对街道基层党员和党建工作的要求”的主题党课讲授。

  • 宁夏宁东化工基地党工委原常务副书记张湧被双开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消息: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对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党工委原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原副主任张湧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 王鹏任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记者今天下午从郑东新区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上了解到,王鹏任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原任郑州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的张建慧,已于今年5月调任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

  • 贵州安顺市经开区党工委原书记狄安臣被双开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狄安臣(正县级)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安顺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中共贵州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狄安臣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 杭州街道干部车辆与出租车刮擦 言行不当被停职

    14日晚近9点,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一辆出租车和越野车仅仅轻微刮擦,双方还是发生了争执,最多时吸引百余人围观。余杭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也表示,双方发生争执后,引起部分过路群众围观,围观人数最多时有上百人,造成现场一度交通堵塞。

  • 义马新区党工委 “第一书记论坛”助力党性教育大讲堂

    2月16日下午,新区办事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二期党性教育大讲堂,由礼召社区第一书记宋海鹏同志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为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召开工作纪律整顿会

    11月9日下午,鄢陵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县纪委纪律整顿工作会议精神,旨在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树立纪律严明、业精品高、诚实规矩、廉洁高效的机关工作人员形象。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党工委教育知识竞赛迎"七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提高辖区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在广厦集团会议室举办了迎“七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 宝丰铁路地区党工委: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5周年

    6月30日上午,宝丰县铁路地区党工委在铁路地区俱乐部广场上,开展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党工委举办教育知识竞赛迎"七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提高辖区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在广厦集团会议室举办了迎“七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 南阳官庄工区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伟接受调查

    )#清风南阳发布#【南阳市官庄工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伟(正处级)接受组织调查】@清风南阳 权威发布,南阳市官庄工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伟(正处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 平顶山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四措施加强非公党建工作

    优越路街道立足实际,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模式,通过抓组织夯实基础、抓队伍提升素质、抓载体促进发展、抓引导发挥作用,较好的发挥了党组织在非公企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 广州荔湾岭南街党工委书记谢国滔被查

    今天下午,记者从广州市纪委监察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荔湾区岭南街党工委书记谢国滔因严重违纪问题,被市、区纪检监察部门调查。”昨日下午,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梅河清回答记者提问时称,经过深入的摸查,市纪委会通荔湾区纪委对谢国滔严重违纪问题进行调查,目前,谢国涛已被移送司法机关。

  •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授牌

    7月10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举行授牌仪式,标志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正式起航。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中国首个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规划总面积415平方公里。

  •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授牌

    7月10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举行授牌仪式,标志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正式起航。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中国首个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规划总面积415平方公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