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打造媒体产业平台 河南卫视大象更新

2018年04月24日15:39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以“大象更新 活力启航”为主题的河南卫视春季资源推介会暨河南广电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企业、广告公司、创投界、新闻界的300余位嘉宾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会上,众多战略合作伙伴与河南广电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克顿传媒集团、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合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春天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将在影视投资方向展开合作;北京国安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米学网、北京荣宝斋、泓沣(杭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东莞市河南商会、河南新农村频道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机构将在产业投资方面展开合作。

  “河南卫视成立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很英明也很及时,作为第三家传统媒体转型做平台型企业运营是有积极意义的。”北京合宝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和大象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企业之一,董事长赵智先生对河南卫视的这一举动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表示从业界角度讲,现在行业的发展趋势是必须建立平台型公司,凭借平台的力量去整合全行业社会的所有资源或者优秀的资源,来放大我们所在领域的优势。所以依托河南广电和河南卫视这个渠道,积极拓展新的业务模式是非常有价值的。

  河南卫视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和传播价值,一直以来都吸引了很多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此次大象传媒的成立,为社会资源和资本的注入提供了很好契机。河南卫视营销负责人、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阳坦言,“公司成立的初衷是想通过市场化的手段,来整合河南卫视的一切有利资源,来建立一个开放性的媒体产业平台,在做大做强主营业务的同时,积极拥抱资本市场,最终为河南台打造一个上市的产业平台。”目前公司主要进行四项产业开发业务,分别是特色小镇项目、开发中小学综合素质培训市场、开发河南省劳务输出市场以及媒体孵化产业,这些项目吸引了米学网、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关注。

  而之前就与河南卫视有合作的企业借助大象传媒公司的成立,更是看到了未来增加合作业务为自身发展带来的巨大前景。“我们和河南卫视已经合作了近两年时间,这次大象传媒公司的成立将来对我们的合作也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在未来也会更有优势。”之前就和《武林风》有过一些合作的企业表示,此次借助大象传媒成立的契机,未来的合作会更大更互惠。广东省东莞市河南商会会长程恩波则对合作充满了期待,“大象传媒推出的打工直通车,我觉得特别好,因为河南省是劳务输出大省,这个打工直通车看着比较靠谱比较实在,借助媒体的宣传一定会迅速做大做强。这一个板块我们就非常认可,再加上河南卫视有很多好的栏目,深受在外河南人和其他地域观众喜欢,所以它将来一定会做大做强,我们有很大信心。”程恩波表示,东莞是一个全世界的制造业基地,有很多优秀的加工工厂,在专业技术方面都是很成功的,大象传媒和河南卫视的平台很大,影响力也很大,所以把东莞南方高端的制造业、技术都带回内地,也把河南优势的人才和人力资源带往南方,大家优势互补,架起一个广东河南沟通的桥梁,相信前景一定会很好。

  随着河南广电大象文化传媒公司的正式注册成立,未来河南广电将走上资本运作的快车道,实现更高起点的快速发展。河南卫视营销负责人、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阳先生表示,“通过河南广电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做大做强主营业务的同时,去更多的和资本市场对接,实现河南广电的收益最大化。按照规划,大象传媒公司将在成立半年左右进行第一轮增资,在未来三到五年之内再进行一到两次的融资,而后择机上市。产业融合资本,通过资本的加持为大象传媒增加一双翅膀,使其飞得更高更远。”

  河南卫视2018大象更新,活力起航,创新创造无限可能。

文章关键词:打造;媒体;产业平台;河南卫视;大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重视基层组织建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一切胜利,都是高度重视抓基层打基础的结果,这是我们党的一个重要法宝,任何时候都不能丢弃。

  • 刀客

    大多数男孩小时候都会有个刀光剑影的江湖梦,然而一个拥有魁梧身材浓眉大眼的80后大男孩,却是因为喜爱做饭而且爱上了打刀,喜爱打制的还是听上去最为普通的菜刀……。

  • 产业立城产业兴城 打造国内一流科教创新智慧新城

    “生态科技新城将立足产业立城、产业兴城。如今新城北部板块主打“生态休闲旅游牌”,突出旅游带动,依托“河岛、田园、湿地、温泉”等资源优势,完善大旅游产业链,整体打造一个旅游度假小镇。

  • 产业立城产业兴城 打造国内一流科教创新智慧新城

    “生态科技新城将立足产业立城、产业兴城。如今新城北部板块主打“生态休闲旅游牌”,突出旅游带动,依托“河岛、田园、湿地、温泉”等资源优势,完善大旅游产业链,整体打造一个旅游度假小镇。

  • 打造高效农业

    南阳市卧龙区农用无人植保机监测演示现场会在石桥镇南阳月季基地举办,现场进行了无人植保机操作演示和功能介绍。

  • 打造“和乐”班级文化 丰富“和谐”育人氛围

    为进一步深化“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全面落实“环境育人”理念,创建和乐向上、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近日,郑州市二七区汝河路小学开展了班级文化创建展评活动。

  • 五大核心步骤,打造酒业创新超终端

    在新形势下,酒企在新市场往往面临“难招商、招商难、一单死”的现实难题,因为经销商层面的需求已经不是单一的新品需求或者利润需求,而呈现为一种“综合需求”。

  • 打造良好投资环境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更好地优化企业周边环境秩序,使日常治安管理工作依法、有效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产业集聚区企业分布特点,立足公安工作本职,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以社会管理创新为核心源动力,针对辖区密集分布的80余家重点企业,推出送态度、送稳定、送服务、送平安“四送”优质服务,全力保障辖区经济实体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 打造温县教育品牌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14年,温县教育局按照“五点一线”的总体思路谋划全年工作,即:坚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主线,以均衡城乡教育为着力点,以创建美丽校园为切入点,以打造精品队伍为关键点,以提升教学质量为突破点,以协调发展各类教育为支撑点,坚定信念,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持续提高教育质量,推动全县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 打造1500元最奢华汉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纽约曼哈顿街区考特圣吉尔斯经典酒店(The Court St Giles Premier Hotel)近日推出价值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44元)的豪华汉堡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