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苏宁新开了一家店 人多到摄影师挤不进去

2018年04月24日18: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4月23日,集母婴、家电3C、极物、小店等零售板块于一身的苏宁易购新业态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一楼开业。

  采用极简风格设计、玻璃幕墙外观,商品品类齐全,这家店火速成为了人们放松打卡首选地点。新店开业当天就人满为患,人多到连摄影师都挤不进去。

  从奶粉到玩具,各类婴儿用品应有尽有,给总部的“宝妈奶爸“们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最新网红店苏宁极物,也将一系列原创设计单品带到了苏宁总部。

  据悉,这家新开的苏宁易购店主要面向苏宁总部园区内的员工,并售卖母婴、家电3C、极物等各业态商品。为了提供更智能化的购物体验,店面还开通了多个自助购物通道。

  除了丰富的生鲜水果、酒水饮料,苏宁小店还携小食品牌京五爷和特色便当入驻新店,让苏宁的员工大饱口福。

  目前该店的落地主要是为满足苏宁人的多元化体验需求,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排除业态会实现更大范围的落地。

文章关键词:苏宁;新业态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个无人车配送的小区落地南京 苏宁物流打造

    不用人为控制,自己就能找到目的地,不仅能避让行人、车辆还能自己乘电梯、叫门,418家电3C双十一狂欢节期间,苏宁物流联合苏宁银河物业在南京河西的滨江一号小区试点投放无人快递车。

  • 两千余人一起走,共赴和熊猫故乡的特殊约会……

    据了解,2017成都善行者筹款120余万元,主要用于“童伴计划”和“公益同行”项目,关爱四川贫困地区留守儿童,涉及教育助学、环境保护、扶贫救灾、社区服务、疾病救助等多项领域。

  • 关爱“吃鸡”群体,苏宁418首单“神装”11分37秒送达

    重庆90后小张是一名“吃鸡”游戏的重度粉,早就想换个键盘,正好看到苏宁418家电3C双十一购物节樱桃机械键盘有促销优惠。济南苏宁物流负责人李磊介绍,机器人仓承载高效拣选任务,能极大缩减用户订单在仓库停留的时间,包裹最快10分钟即可完成出库,这比传统作业模式提高了近5倍效率。

  • 苏宁418“新电器生活”报告单:95后最爱薄饼机

    4月18日晚,苏宁易购发布418全天战报:当天上午11点39分,整体销售额突破2017年418全天。截至当天18时,全渠道同比增长156%。

  • 苏宁418一小时战报:全渠道大增206%

    重庆的90后妹子小张是个“吃鸡”游戏的重度粉,早就想换个键盘,正好看到418苏宁易购上的樱桃机械键盘,有促销优惠活动。

  • 苏宁智慧零售能力加速输向河南 未来三年新增1000门店+2个物流基地+1个科技城!

    就在4月17日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苏宁进一步透露了未来三年在河南的发展计划:新增超过1000家互联网门店,其中包括5座苏宁广场,以及以苏宁自营业态为主体的苏宁易购广场,再建2个物流基地,打造1个科技城。

  • 相隔28年,张近东为何为他写下一封温情书信?

    时至今日,53岁的南京市民佘名祥每次路过南京宁海路 “苏宁交家电有限公司”的旧址时,仍然会忍不住张望。28年前,正是在那里,他从张近东手中,以优惠200元的价格,买了人生第一台空调。

  • 苏宁零售云有多牛?让美的高层喊出“all in”

    作为零售云平台的大管家,苏宁零售云平台总经理刘怀力表示,零售云门店选址遵循“一镇一店,一商圈一店”原则,精准触达消费者,目标是建立短链的、平台化的高效率线下终端网络。

  • 新品100%首发 苏宁掘金洗碗机市场

    随着80、90后成为家电消费市场的主力,品质生活取代生存刚需,成为众多家庭的新追求。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王冬强调,苏宁将成为洗碗机新品100%的首发平台, 2018年将以全年50万台、25亿的销售、100%的增速、30%的市场占有率,坐稳洗碗机行业头把交椅。

  • 家电都成了艺术品 苏宁这场生活艺术秀666!

    通过艺术化的形式,场景化的体验,向人们展示好生活的魅力,这便是苏宁用新定义好生活的内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