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为摆脱传销组织 从5楼窗户跳下

2017年06月28日07:41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讯6月25日上午,宝鸡市人民路,一名20多岁的女子为逃脱传销组织的控制,不惜从一栋居民楼5楼的窗户跳下,幸无生命危险。

  6月25日9时29分,宝鸡公安消防支队新华路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转警称,人民路陕西信合对面有人跳楼,接警后,新华路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车和8名指战员前往处置。上午9时36分到达现场,辖区派出所及120救护车已到达现场,到场询问民警得知,此女子被传销组织控制,为逃脱从5楼窗口跳到3楼平台,腰部骨折,120医护人员无法将女子从3楼平台放下,特向消防求助,屋内的传销男子已被派出所控制。消防员咨询医护人员后,将女子从3楼平台放下,让在地面等候的医护人员将其拉上救护车。

  华商报记者向公安机关了解情况,相关人员称不便透露具体案情。

  男子疑似逃出传销窝点 冲上公交车向乘客下跪求救

  16日下午6点左右,114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卫军驾车行驶到市看守所站时,发现路边有一名男子神情紧张,不断呼救并试图拦截过路车辆。

文章关键词:传销组织;为摆脱传销组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轻女子为摆脱传销组织控制 从5楼窗户跳下

    华商报讯6月25日上午,宝鸡市人民路,一名20多岁的女子为逃脱传销组织的控制,不惜从一栋居民楼5楼的窗户跳下,幸无生命危险。16日下午6点左右,114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卫军驾车行驶到市看守所站时,发现路边有一名男子神情紧张,不断呼救并试图拦截过路车辆。

  • “五行币”传销组织头目被从印尼缉捕 涉案金额6亿

    经查,自2012年11月始,犯罪嫌疑人宋密秋化名张健,伙同他人设立深圳“云数贸”贸易有限公司,编造销售公司原始股等谎言,非法组织开展传销活动,涉及金额6亿元。

  • 全国“传销高发地图”发布 这30城为何成传销重灾区

    这些被标记的城市,不是“最美城市”,也不是“最文明城市”,而是该社交平台根据网友的举报线索,整理出的最新“传销高发地”。针对上述图标,李旭有着自己的看法,他称,就目前来说,广西、云南肯定是牢不可破的传销高地,但城市已经有了很大范围的转移。

  • 传销组织洗脑 男子被逼与8女子发生关系

    到了桂林之后,小杨按照女友徐某的提示到了兴安的县城。当到了徐某住的地方时,他惊讶的发现,这是一个合租房,房子里是男女混住的,两个男生,四个女生,而此刻他见到的却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女友。希望政府加大对传销组织的打击力度,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

  • 传销!男子被逼与8女子发生关系

    当到了徐某住的地方时,他惊讶的发现,房子里是男女混住的!

  • 男子被骗入黑砖窑和传销 24年凭口音寻亲

    24年,是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人徐树河与家人失散的时间,是彼此等待重逢的时间。

  • 男子被情人骗入传销妻离子散 自费6万卧底录证据

    桌上摆着一排装满了白开水的玻璃杯,KTV服务员提着装满酒瓶的篮筐,悻悻离去。跟着蔡英到了小区另外一个“生意人”的房间考察项目,对方在不经意中透露商机,提到“1040阳光工程”,田冲开始警觉了:自己可能是误入传销了。

  • 人大代表:降低传销入罪标准 发展下线不构罪的均行拘

    “传销违法犯罪屡打不绝、屡禁不止、屡驱不散,不仅严重扰乱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还直接威胁到社会的和谐稳定。为此,他建议从法律层面上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行为,降低此类犯罪的追诉标准,并允许对非头目人员处以行政拘留。

  • 河南一公司搞传销 开年会时被警方一锅端

    近日,趁其开年会之际,许昌警方将这个传销团伙一举打掉。该公司还打着未来对接商家,落地六大实体板块的幌子,实行区域代理商制度,通过区域交易额、推荐码、定向积分、白条授信额度、实体分红权等获得收益。昨日,河南商报记者从许昌县公安局了解到,依据禁止传销条例、刑法规定,认定该组织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 兄妹身陷传销组织难逃魔抓 出门被跟踪

    传销,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不仅坑害自己还会波及身边的亲属及朋友,前几天,一对外地兄妹刚刚逃出传销组织的魔爪,至今谈起传销,他们仍显得心有余悸,而这对兄妹究竟经历了什么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