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传安室奈美惠儿子考上名校 离婚独自抚养

2017年07月10日20:2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与儿子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室奈美惠20岁和TRF的SAM结婚,并生下一子温大,离婚后独自抚养孩子长大,现在儿子19岁还传出考上名校。她走红乐坛且行程满档,但是为了孩子彻底执行育儿铁律。

  据日媒消息,39岁的安室奈美惠在繁忙的表演工作中,定下4大育儿铁律,包括18:00以后,以及周六、日绝对不排工作,每天早上6点起床做便当,尽可能亲送孩子上下学,因为工作要长期出国但是不排旅游行程。她曾在英国某杂志访问时说,“为了儿子我一定要努力,我要这样活着,或许世上的人都当我是舍弃儿子的低俗母亲,因为媒体都这样写我。但是人们怎么想我无所谓,我会为了儿子继续唱下去。”

  为了给儿子一生无忧的经济环境,安室奈美惠拼命赚钱,栽培儿子出国留学,砸钱绝不手软。有知情人士透露,她跟儿子说“只要你肯用功,要花多少都没有问题”,虽然有充裕的财力,仍教育儿子正确的金钱观。

  温大从出生以来就是媒体关注焦点,2016年和安室奈美惠现身涉谷逛街,并肩同行的背影被赞根本像情侣。此外他不但考上名校,还将女友介绍给妈妈,小两口已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留学时也持续远距离恋爱。

文章关键词:安室奈美惠;名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室奈美惠与蔡依林斗舞

    据悉,安室也可望于明年三月在台开唱,跟久违的台湾粉丝见面。到场欣赏艺人包括蔡健雅、罗志祥、Hebe、梁静茹、黄子佼、江美琪、郭书瑶、许哲珮、曾国城、陶晶莹等,蔡健雅敬佩Jolin的努力,笑称“当她的啦啦队”,称讚她:“华语歌手能唱能跳不多,她一直保持在一线。

  • 蔡依林x安室奈美惠 勾魂妖姬妆也是蛮拼的

    导语:蔡依林新歌《I'm Not Yours》邀来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跨国合作,为拍摄MV更是不辞辛苦初尝古装扮相,化身绝美妖姬。两款妆容:红色妖姬妆和红色水钻眼妆都主打红色系的妆容,那么马上也教大家一款红色系的重口味眼妆画法。

  •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扮妖姬 网友:貂蝉和妲己

    据台媒报道,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悄悄赴台,情义相挺为蔡依林(Jolin)跨刀新歌《I’m not yours》MV,秘密前往台中雾峰林家花园拍摄。”  安室奈美惠与蔡依林同为时尚指标,两大天后首度合作的消息一曝光,随即引爆粉丝的肾上腺素,如今MV造型终于曝光,两人站在铺满花朵的阶梯上,安室奈美惠身穿红黑色系的高衩长裙,隐约露出修长美腿,而蔡依林则是穿着短版白金色系旗袍,大方秀出雪白玉腿,华丽配色犹如回到80年代的上海滩。

  •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扮妖姬

    据台媒报道,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悄悄赴台,情义相挺...

  • 安室奈美惠到港筹备开嗓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人气歌手安室奈美惠将于星期六在亚洲博览馆举行演唱会,今天在下午三时,她身穿黑色衫,红色外套和牛仔裤的便服,素颜步出机场,而警方也有派警员到机场维持秩序,在场有半百歌迷等候,见到安室出来一刻,他们显得非常兴奋,安室奈美惠还接受电视台访问,回答了一个问题后,才乘七人车离开。

  • 安室奈美惠新专辑27日发售

    安室奈美惠新造型。安室奈美惠。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将于6月27日发行新专辑《Uncontrolled》。据悉,《In The Spotlight》的MV的制作十分华丽,首先拍摄的地点有在东京高速公路、东京塔等象征标志和建筑,然后更与世界著名的舞者以及BMX的灯光师等合作,将MV拍摄得尽善尽美。与金环日食拍摄的照片更选为这次新碟封面。

  • 《ONLY YOU》被选足球赛主题曲

    今年2012年是日本人气歌手安室奈美惠出道20周年,6月27日她将时隔两年半推出最新原创纪念专辑,而收录在新专辑中的新曲《ONLY YOU》已经被日本WOWOW电视台选为欧洲足球比赛的主题曲。WOWOW电视台还会在特别记录节目中播出安室奈美惠拍摄《ONLY YOU》MV的一些花絮等特别内容,以及她的演唱会视频,记录她走过的20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