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地铁多次猥亵女性:28了没交过女朋友

2017年08月03日14:57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近日,无锡出现了一名"地铁色狼",多次猥亵女性。

  根据无锡地铁1号线华清大桥站的视频监控,可以看到一名身着黑色短袖男子,在电梯上尾随着一名穿短裤的女青年,用挎包遮挡着自己的隐私部位,手在挎包遮挡下做着不可描述的事 …… 随后,这名女青年似乎有所察觉,回头看了一眼这名男子后,快步走开了。

  7月23日,无锡市交通治安分局金城路站派出所接到这次事件的报案,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相应侦破工作。民警采取便装伏击、查看监控等多项工作措施,得知这名男子开着白色别克车离开,从而锁定了嫌疑人王某。8月1 日上午,王某被抓获归案。

  王某说,自己28岁了,因为还没有交过女朋友,所以看到腿好看的女生,就可能会有那方面的冲动 …… 此前,王某还在一号线三阳广场、清明桥等地铁站内猥亵女性4起,不成功的猥亵次数就更多了。

  目前,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文章关键词:猥亵;地铁色狼;无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猥亵女性伪装混进女澡堂 医生:他有这种病

    前不久,黄冈市蕲春县公安局抓到了一名光天化日之下,猥亵单身女性的色狼。李某不仅没有控制变态行为,反而变本加厉,甚至买头套、穿女装,伪装成女性混进澡堂等场所。李某看到这些黄色录像之后,更加刺激了他不正常的性心理反映,导致他一想到这些事情就克制不住。

  • 男子公交车上猥亵10岁女童20分钟 用书包遮他人目光

    2015年3月3日17时许,40岁的被告人张某看到10岁女童刘某背着书包独自乘坐公交车,便尾随其上了公交车,并与刘某并排坐在前边的连排座上。随后张某伺机拽下刘某的书包放在刘某的身前挡住他人视线,趁公交车上人多之时,猥亵刘某长达20分钟之久。

  • 五旬男子以聊天为名 强行猥亵17岁工友

    2016年4月的一天,在某工厂打工的17岁男孩章某,独自一人在员工宿舍休息时,被工友强行猥亵。尽管章某试图反抗,挣扎着用脚猛踢对方,但面对虎背熊腰的诸力,一阵拉扯之后,仍遭猥亵。

  • 男子夜随独行女入房 强迫女子帮其洗头并猥亵

    该院对案件进行了审理,最终以抢劫罪、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沈某有期徒刑10年半,并处罚金5000元。据此,法院依法审结此案,以抢劫罪判处沈某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5000元。

  • 大叔网吧猥亵"小鲜肉" 称"因为一时好奇"

    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却不甘寂寞,在网吧里趁人熟睡猥亵他人。据悉,这是去年11月《刑法修正案(九)》正式实施以来,浙江省审理的首例男男猥亵入刑案。法院经审理后认为,邓某违背他人意志,以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其行为已构成了强制猥亵罪。

  • 男子卫生间内猥亵陪酒女 被阻止后打砸KTV

    看到一陪酒女不胜酒力,在KTV包厢里酣睡,竟将其强行拉到卫生间里猥亵。近日,福建省漳浦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将洪彬批准逮捕。

  • 大连一中学回应“男班主任猥亵男学生”:没这事

    1月18日,有网友向澎湃新闻爆料称,大连市某中学一名初三班主任猥亵男生,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大连市中山区教育局综合管理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未曾接收到与上述爆料相关的信息。

  • 驾校教练先后4次强制猥亵女学员 被拘留

    12月29日,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快速破获一起强制猥亵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12月28日,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杨家桥派出所接到小兰(化名)报警,称其在某驾校学车时,被教练曾某某先后4次强制猥亵。

  • 湖南一驾校教练先后4次强制猥亵女学员被拘留

    12月28日,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杨家桥派出所接到小兰(化名)报警,称其在某驾校学车时,被教练曾某某先后4次强制猥亵。

  • 沁阳男子猥亵并杀害3岁女童被判死刑

    每到年前,不少朋友会发愁一个问题:过年回家,带点啥?物质的东西总是短暂的,记者根据河南省“三留守”人员的些许维权案例,或许能给有“带点啥”疑问的朋友有所启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