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卫生间内猥亵陪酒女 被阻止后打砸KTV

2016年01月31日09:43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5034

  看到一陪酒女不胜酒力,在KTV包厢里酣睡,竟将其强行拉到卫生间里猥亵。近日,福建省漳浦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将洪彬批准逮捕。

  今年1月7日晚10时许,洪彬邀请朋友一起到KTV里唱歌喝酒。其间,洪彬等人叫了6个陪酒女。至次日凌晨2时许,洪彬询问身旁的陪酒女是否要一同出去开房,遭到拒绝后,洪彬便给了300元小费让其离开。随后,洪彬见包厢里的陪酒女小李在沙发上打瞌睡,于是心生淫念,将半醉半醒的小李扶进包厢的卫生间里,并将卫生间门反锁,然后对小李进行猥亵,后听到有人敲门才停止对小李的侵害。

  洪彬打开卫生间门后还想将小李带到7楼去开房,遭到其他陪酒女的阻挡。酒劲上头的洪彬一气之下,动手打砸了KTV的物品,随后逃离现场。当日,洪彬便被警方抓获归案。

文章关键词:猥亵;陪酒女;KTV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公交车上猥亵10岁女童20分钟 用书包遮他人目光

    2015年3月3日17时许,40岁的被告人张某看到10岁女童刘某背着书包独自乘坐公交车,便尾随其上了公交车,并与刘某并排坐在前边的连排座上。随后张某伺机拽下刘某的书包放在刘某的身前挡住他人视线,趁公交车上人多之时,猥亵刘某长达20分钟之久。

  • 五旬男子以聊天为名 强行猥亵17岁工友

    2016年4月的一天,在某工厂打工的17岁男孩章某,独自一人在员工宿舍休息时,被工友强行猥亵。尽管章某试图反抗,挣扎着用脚猛踢对方,但面对虎背熊腰的诸力,一阵拉扯之后,仍遭猥亵。

  • 男子夜随独行女入房 强迫女子帮其洗头并猥亵

    该院对案件进行了审理,最终以抢劫罪、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沈某有期徒刑10年半,并处罚金5000元。据此,法院依法审结此案,以抢劫罪判处沈某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5000元。

  • 大叔网吧猥亵"小鲜肉" 称"因为一时好奇"

    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却不甘寂寞,在网吧里趁人熟睡猥亵他人。据悉,这是去年11月《刑法修正案(九)》正式实施以来,浙江省审理的首例男男猥亵入刑案。法院经审理后认为,邓某违背他人意志,以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其行为已构成了强制猥亵罪。

  • 大连一中学回应“男班主任猥亵男学生”:没这事

    1月18日,有网友向澎湃新闻爆料称,大连市某中学一名初三班主任猥亵男生,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大连市中山区教育局综合管理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未曾接收到与上述爆料相关的信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