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打牌出“老千”被拘禁浇冷水 逼写20万元欠条

2017年12月14日07:48  来源:中国江西网

5034

  打牌时发现对方出老千,牌友一怒之下将对方拘禁,并要求对方将之前赚到的钱交出……12月13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近日依法审结此案,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陈某、王某等十人拘役五个月,缓刑六个月至有期徒刑一年不等刑期。

  据南昌市东湖区法院经办法官介绍,陈某系南昌县一名个体户,现年还不到30岁。2016年起,陈某、韩某等人常和熊某一起打牌,并输了大量钱款。后陈某等人发现熊某有作弊嫌疑。今年1月5日晚,陈某等人和熊某在韩某的麻将馆内打牌。熊某作弊时,被陈某、韩某等人当场抓住。

  为了让熊某将之前赚到的钱交出,陈某电话联系叫来王某等人帮忙。陈某等人逼迫熊某交出现金900元,用POS机刷走熊某账户里的9000元,并对熊某进行浇水,让其在麻将馆门口吹风。回到麻将馆内,陈某等人逼迫熊某写下20万元的欠条。

  后陈某、韩某等人开了两辆小车带着熊某去其家里索要钱款。期间,熊某试图逃跑时,韩某、陈某等人将之抓住并殴打。陈某等人从熊某及其父亲和朋友处得到15000元后,将熊某放走。经鉴定,熊某面部挫伤,损伤符合钝物击打时形成,构成轻微伤。

  一审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陈某、王某等十人为索取债务采取拘禁方式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陈某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在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陈某等人归案后如实供述案情,当庭自愿认罪,系坦白,依法可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文章关键词:陈某;熊某;老千;欠条;出老千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团伙瞄准武汉落户新政 伪造学历5万元包落户

    办案民警介绍,操某、龚某是合伙关系,以每件5000元的价格向张某、陈某购买假学历证明。昨日,记者在南湖街派出所扫描民警缴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的二维码,其中一份郭某的备案表仍能显示假冒的认证信息。

  • 男子将60发子弹当垃圾丢弃 被警察发现后获缓刑

    陈某帮朋友李某搬家时,无意间在李某柴房发现60发子弹,陈某私自将子弹带回家并未告知李某,准备闲暇时做飞机模型,时间长了也忘了此事。2017年6月30日,汉台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此案作出判决:被告人陈某犯非法持有弹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宣告缓刑两年。

  • 男子用钥匙划伤百万级奔驰车 涉寻衅滋事被警方刑拘

    一男子驾车到商场购物,停车后随手用车钥匙划伤一辆奔驰轿车,经鉴定后修复还原价值达到刑事责任标准。神龙派出所出警调查,被划伤的黑色奔驰轿车价值140万元,车门及保险杠被锐器划了约1米长的划痕。

  • 弃养13年!女子贪恋前夫事故赔偿款欲认领女儿遭拒

    1999年2月,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的小王在其两岁的时候,生父甘某由于犯罪获刑,生母陈某遗弃女儿后与他人生活。女儿的拒绝,让无奈之下的陈某诉讼至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法院,请求确认自己与小王的母女关系。

  • 妻子杀夫后隐姓埋名逃亡十八年 携两女儿重新嫁人

    将丈夫砸死后,陈某携自己的两个女儿逃亡外地重新嫁人,并将原来的名字任某改为陈某。后公安机关经过人像比对,怀疑陈某就系当年杀人的任某,将其抓获归案。

  • 男子酒后行“报复”趁酒劲戳破50多条汽车轮胎

    6月8日凌晨2时许,南宁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江南区五一路永和桥底有数十辆汽车的车胎被人刺破,现场发现一名疑似作案男子。

  • 男中介疯狂追爱女主播 诈骗客户近10万换来一场空

    武汉某中介公司男经纪人陈某,对网络女主播霖霖(化名)一见钟情。据统计,陈某收到“诚意金”后,并未上交公司,加上向同事的借款,共计近10万元。青山区法院审理认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钱财,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 男子捅杀同学逃亡18年 落网时问“我父母还健在吗”

    18年前,22岁的陈某在校园斗殴用匕首将学生捅伤致其死亡后逃跑。民警在新疆将嫌疑人抓获  1999年3月29日,犯罪嫌疑人陈某伙同他人在桥底镇职业高中学校斗殴过程中用匕首将学生李某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作案后陈某逃跑。

  • 男子开豪车找不到工作 干这事被抓自称河南人

    2004年的电影《龙凤斗》里,刘德华饰演的盗生,帅自然是不用说,并不缺钱的他,用偷来戏谑,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没想到乘警们出手这么快,陈某一开始好长时间都说不出话来。

  • 行人被货车碾压身首异处 3天后逃窜司机投案自首

    直到12日下午15时许,陈某接到办案民警的电话后感觉事情不妙,谎称其在洞波乡拉货,然后将手机关机连夜逃往广西合浦。之后陈某接到家人劝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的电话,在经过3天3夜思想斗争后,陈某决定面对现实,回到富宁投案。

  • 男子瞒老婆偷少妇高跟鞋自己穿 只为"过瘾"

    30多岁的李女士家住建德新安江街道某老小区,跟很多人一样,她习惯把自己的鞋放在家门口的鞋架里。2016年12月底的一个晚上,陈某在新安江街道某老小区附近和朋友喝酒,酒足饭饱,脑子里突然就产生了要去偷高跟鞋的念头。

  • 51岁男子瞒老婆偷高跟鞋穿 真相竟是...

    30多岁的李女士家住建德新安江街道某老小区,跟很多人一样,她习惯把自己的鞋放在家门口的鞋架里。2016年12月底的一个晚上,陈某在新安江街道某老小区附近和朋友喝酒,酒足饭饱,脑子里突然就产生了要去偷高跟鞋的念头。

  • 幼儿园门卫不满未涨工资欲强奸女园长

    李某在长乐金峰镇一私立幼儿园当门卫,因不满女园长陈某未给他加工资,于是胁迫陈某与他发生性关系,幸好陈某机智逃脱。李某怕陈某出事,于是到陈某办公室拿药,陈某趁机翻墙逃离幼儿园,躲到邻居家报警。

  • 网约车司机追求女乘客 谎称去看电影将其强奸

    据11月16日北京卫视报道称,一名网约车司机追求女乘客谎称一起去看电影趁机将其强奸,2016年11月中旬,朝阳检察院以强奸罪对陈某提起公诉。2016年夏季,湖北籍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在拉滴滴顺风车时结识了同为湖北籍的乘客李某,已有家室的陈某谎称未婚,在加了李某微信后,陈某对其展开了追求。

  • 平顶山一男子盗窃时被追捕 逃跑途中吞刀片

    一名窃贼在市区早市行窃,被湛河区巡防队员发现后,逃跑途中吞食刀片,妄图逃避法律制裁。11月28日,市公安局北渡派出所将陈某送往医院,通过手术取出刀片,随后,陈某依法被强制戒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