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意大利56岁产妇诞下健康女婴 刷新高龄产妇纪录

2018年01月08日10:59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威尼斯梅斯特(Mestre)市一家医院56岁的高龄产妇,在该医院顺利产下了一名健康女婴。该高龄孕妇刷新了意大利女性自然受孕,并顺利产下健康婴儿的历史纪录。

资料图片:新生儿。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_fcksavedurl='http://www.chinanews.com/' _fcksavedurl='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韦亮 摄
资料图片:新生儿。 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据报道,诞下女婴的高龄孕妇居住在距威尼斯不远的特雷维索市,该女子身体健康长期与丈夫保持着正常的夫妻生活。2017年,该女子意外发现自己怀有身孕,经医院检查获悉自己怀了一个健康的小宝宝,并和丈夫商议决定生下这个可爱的小宝宝。

  据医护人员介绍,该高龄孕妇在例行正常的妊辰期检查过程中,各项体能指标一切正常,没有出现任何高龄孕妇的不良反应。胎儿腹内成长期医疗参数与适龄孕妇基本相同。

  新年期间,正当该高龄孕妇在家休息时,突然感到腹部剧烈疼痛,在家人的护送下迅速赶往医院。到达医院几个小时后,高龄孕妇顺利诞下了3公斤重的女婴。

  据悉,该高龄产妇此前曾育有2个女儿,长女现在已经34岁,次女28岁。当全家人看到可爱的小宝宝时,大家非常高兴,称这是上帝送来的最好新年礼物。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56岁;产妇;女婴;高龄产妇;纪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5后意大利政坛“小鲜肉”有望问鼎意大利总理

    当地时间23日,意大利最大反对党“五星运动”迎来新的领导者——路易吉·迪马奥(如图)。现年31岁的他被该党支持者寄予厚望,期望其能在2018春天举行的意大利大选中赢得总理之位。

  • 意大利推出“欢迎中国”计划

    13日,意大利文化遗产、活动与旅游部副部长多丽娜·比安琪在成都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期间公布了上述消息。

  • 意大利中部1小时连发3次5级以上地震 暂无伤亡

    报道称,北京时间1月18日晚6点14分和25分,意大利中部阿马特里切附近相继发生里氏5.7级和5.3级地震,震源深度都是10公里。

  • 外媒:意大利地震造成至少14人死亡

    当地时间24日凌晨,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6级以上地震,外媒称,此次地震造成至少14人死亡。就此次地震对意大利的经济影响,美国地质勘探局发布红色预警,认为地震可能造成10亿到10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导致意大利GDP1%的损失。

  • 意大利6级强震已致至少6人死亡 包含一家四口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凌晨3点36分,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6级以上地震,并伴随多次余震,首都罗马震感强烈。2009年4月,意大利中部阿布鲁佐省首府拉奎拉市附近山区发生6.3级地震,造成逾千人死伤,另有多处中世纪建筑受损,近5万人无家可归。

  • 意大利葡萄酒郑州推广会举办 200经销商共话发展

    5月8日下午,“意”彩缤纷--意大利葡萄酒专题推广会在郑州希尔顿饭店盛装举办。意大利LC international基金会和Interwine酒商联盟与河南爱戈丝商贸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意大利酒体验中心设立在郑州市郑东新区AGS葡萄酒专营店。

  • 震慑心魄的照片 带你认识意大利的另一面

    米兰展会向全世界人民呈现意大利不为人知的一些旅游佳境,展会上有来自国内外摄影家的不同作品,涵盖了意大利70年的历史与文化背景。

  • 意大利一被告当庭枪杀证人

    意大利一法庭正在审判一名经济嫌疑犯,不料该犯人不知从何处弄来一把枪当场将出庭作证的证人和审判法官枪杀,另有多人受伤。

  • 意大利将推潜水考古游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游客可以在两名专业人士的陪伴下,多次乘坐潜水艇观察、记录、拍摄一艘2000年前的罗马沉船残骸。根据所选住宿标准不同——住酒店、别墅或游艇,游客需要支付1.97万美元到14.5万美元(约合12.3万至90.8万元人民币)不等的价钱。

  • 意大利企业不断被收购 “意大利制造”或不再纯正

    品质和文化传统底蕴成就了“意大利制造”的声誉,但随着不少知名企业被外国收购,意大利的不少品牌更换了东家,这难免引发对意大利制造不再纯正的担忧。去年7月,意大利国宝级面料、成衣企业诺悠翩雅80%的股份被法国奢侈品与酒业制造集团路威酩轩以20亿欧元的价格收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