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习近平全票当选

2018年01月30日19:21  来源:新华视点

5034

  内蒙古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习近平全票当选。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当选;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二维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和研究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的综合情况报告》会议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和中央书记处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意其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

  • 习近平的“日内瓦之问”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在众多国际国内场合阐述、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持续为全球经济发展注入动力,不断为世界形势向好发展增加砝码。习近平站在人类历史发展进程的高度,以大国领袖的责任担当,以“以天下为己任”的情怀给出了中国方案:“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共赢共享”。

  • 谢伏瞻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确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审议时,胡永生、沈竹君、孟繁浩、许世宏代表发言,一致赞同这几个报告,就军转干部安置、加强和改进双拥工作、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提出意见建议。全面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思想体系和精髓要义,真正掌握推进强军兴军的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

  • 【光明网专论】鞠立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内涵、逻辑和特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所体现的最重要特质,就是秉持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精髓,具有强烈的社会价值取向,贯穿着唯物史观,对社会制度、体制机制有着深刻追问。

  • 谢伏瞻在参加郑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站位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 努力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谢伏瞻强调,新时代有新使命,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郑州要把目标任务、使命担当和问题导向有机统一起来,拉高标杆、积极作为,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努力当好全省标兵、走在全国前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