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国际奥委会拒发平昌冬奥邀请 32名俄运动员上诉

2018年02月06日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32名被禁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俄罗斯运动员向国际体育仲裁院提起上诉。这些运动员中包括韩裔短道速滑名将维克多 安(原名安贤洙)。

  据报道,国际体育仲裁院6日公布声明称,32名俄罗斯运动员就国际奥委会拒绝邀请其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决定提起上诉。

文章关键词:国际奥委会拒发平昌冬奥邀请;平昌;国际体育;国际奥委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艺谋揭秘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螺丝钉都要带

    韩国平昌冬奥会日益临近,这届冬奥会比赛时间将贯穿整个农历新年。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将在北京时间正月初十晚8时左右进行,中国观众将会第一时间看到。张艺谋说,演职人员到平昌后,按照规定还有大概三次彩排,整个彩排是与闭幕式其他环节同时按照流程进行。

  • 冬奥会餐厅"宰客"

    记者 刘昆】2018年平昌冬奥会将于2月9日在韩国平昌郡开幕,近来奥运会举办地附近的餐饮价格过高,引发韩国网友热议。平昌冬奥会国际广播中心是为转播冬奥会建设的场馆,届时将有全世界60多家电视台、超过1万名媒体人士入驻。

  • 朝韩板门店会谈:冬奥开幕式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

    资料图:2000年悉尼奥运会,朝韩两国共组代表团手持朝鲜半岛旗帜一起参加开幕式  据韩联社报道,朝韩双方商定:开幕式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确定组建女子冰球联队,朝鲜派遣30名跆拳道表演示范团成员,在平昌和首尔两地公演,朝鲜还将派遣150余人参加冬季残奥会。韩联社早前消息称,韩国统一部方面17日表示,在当天板门店举行的朝韩会谈上,朝鲜计划派遣230名拉拉队员参加韩国平昌冬奥会。

  • 因为慰安妇协议问题?安倍将缺席平昌冬奥开幕式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已基本决定不出席2月9日在韩国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 中国网络名人取经平昌冬奥 韩国讲节约重经济效益

    记者 刘瑾】自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以来,中国人对冬奥会的热情持续升温。”  网络名人代表团对平昌冬奥会筹备情况的见闻,均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与中国网友进行了实时分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