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红箭飞行表演队一飞机坠毁 飞行员逃生工程师身亡

2018年03月21日07:53  来源:海外网

5034

1521557423887585.jpg

  “红箭”飞行表演队飞机。(图片来源:天空新闻)

  海外网3月21日电 当地时间周二(20日),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一架飞机在威尔士皇家空军基地坠毁,飞行员弹射逃生,一名工程师不幸身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最新消息,有目击者称,在飞机坠毁并燃烧起火前,仅有一人从飞机中弹出。该名弹出的飞行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报道还称,当天13点30分左右,一辆救护车赶往现场后不久,就确认该名工程师已经死亡。

文章关键词:红箭;飞行表演队;photo;飞行员;jpg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最新坦克杀手曝光 造价仅为美军导弹十分之一

    这届“直博会”上陆军装备参展内容和形式均比前三届均有所增加,馆外有着涵盖武装、运输、勤务三个系列的陆航直升机,配套展示机载武器弹药、专用保障装备和勤务装备;而馆内的陆军展区内有着模拟飞行体验区,以及展板形式较为系统具体介绍了陆军的地面主战装备。

  • 珠海航展:中国女飞驾歼10表演动作难度与男性相同

    ”  据了解,“红箭”飞行表演队整个中队有130人,其中,身穿红色制服的就是驾驶鹰式教练机的飞行员。一般来讲,红箭飞行员年龄平均在35岁至36岁左右,此前他们要有10至12年飞行经验才可以申请成为一名红箭飞行员。

  • 专家:红箭导弹艇适合南海维权

    我海军近日在南海某海域举行多兵种立体大规模联合演习,北海、东海和南海三大舰队齐上阵。徐光浴表示,“红箭”级导弹护卫艇的重量满载以后是540吨,按照国际标准,500吨以下叫艇,超过500吨,接近1000吨叫舰,“红箭”级导弹护卫艇空载的时候只有400多吨,所以还是叫导弹护卫艇。

  • 英皇家空军飞机表演特技似要相撞

    当地时间6日,英国林肯郡举办的沃丁顿英国皇家空军国际飞行特技表演中,两架“红箭”飞机就像在玩胆小鬼游戏一样,以极高的速度向对方冲去,眼看着就要在空中相撞,但在最后的关头,它们以十字型避开对方交叉飞离。

  • 波音787客机“像战斗机一样玩特技”

    在英国范保罗航展上,美国波音787-9型客机上演了一出“杂耍秀”。波音787客机采用全新技术和材料制造,因此重量很轻,可以为航空公司节省大量燃油,因此更经济更环保。

  • 《末日崩塌》中国首映 巨石强森与粉丝嗨爆全场

    5月29日晚,由华纳影业出品的2015年度巨型灾难大片《末日崩塌》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中国首映礼及红毯活动,导演布拉德·佩顿携主创“巨石”道恩·强森、卡拉·古吉诺一齐亮相红毯,引发了粉丝和影迷的狂欢,也为即将到来的6月2日内地公映预热造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