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

2018年03月20日07:32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表决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将发表讲话。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国际电视台将现场直播总理会见中外记者的实况,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将作实时报道。

文章关键词:决议草案;总理会见;李克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总统向议会提交决议草案 欲给予乌东特殊地位

    按照早前达成的明斯克停火协议条款,乌克兰议会(最高拉达)应该在3月14日前通过给予乌东部特殊政治和经济地位的决议。早前,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代表曾表示,要求参与明斯克谈判的德、法两国领导人向乌克兰领导层施压,落实明斯克协议。

  • 安理会未通过要求以色列结束占领巴领土决议草案

    联合国安理会30日就要求以色列结束占领巴勒斯坦领土的决议草案举行投票,结果草案未获通过。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鲍尔说,这一决议草案不是解决巴以问题的“建设性步骤”,“很不平衡”,未考虑以色列方面的合理安全关切。

  • 联合国通过有关"马航坠机事件"的决议草案

    北京时间22日凌晨,联合国安理会就澳大利亚提交的一份有关马航坠机事件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最新决议要求立即停止坠机地点周围地区的所有军事活动,包括武装团体的军事活动,以便国际调查能够有保障和安全地进行。

  • 安理会通过决议谴责MH17事件

    决议支持按照民航准则对事件进行全面、彻底和独立的国际调查。

  •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有关MH17航班坠机事件的决议草案

    北京时间22日凌晨,联合国安理会就澳大利亚提交的一份有关马航坠机事件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最新决议要求立即停止坠机地点周围地区的所有军事活动,包括武装团体的军事活动,以便国际调查能够有保障和安全地进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