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炮击加沙地区酿悲剧 5人死365人伤

2018年03月30日21:07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3月30日,以色列炮击加沙地区,加沙地区局势目前正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另据以色列新闻网站“ynetnews”消息,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巴基斯坦卫生部官员称,另有365人受伤。而据英媒报道,六周前,就有成千上万的巴勒斯坦人向加沙-以色列界限区域聚集。

文章关键词:以色列;炮击加沙;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色列炮击加沙地区酿悲剧:巴勒斯坦人1死1伤

    报道称,加沙地区局势目前正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巴勒斯坦人将在以色列边境地区开展为期6天的抗议活动。

  • 以色列群鸟归巢遮天蔽日场面壮观

    当地时间1月22日,聚集在以色列拉哈特出现椋鸟群归巢画面,群鸟在天空飞舞,场面壮观。

  • 美对耶路撒冷新政策搅乱中东政局

    从和平进程角度讲,美国已对耶城有了明确支持以色列的立场,很难再起调解人的作用。特朗普今年5月访问沙特,并同50多个阿拉伯国家和伊斯兰国家领导人会晤,意图改善和加强同这些国家关系,今把耶路撒冷定位属以色列,使其前功尽弃。

  • 中使馆吁中国公民谨慎前往巴以争议地区:安全形势趋于严峻

    据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网站消息,考虑到近期局势发展,以色列、巴勒斯坦地区安全形势趋于复杂严峻,中国驻以色列使馆提醒旅以中国公民和机构加强自身防范,密切关注局势发展,近期谨慎赴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争议地区,包括耶路撒冷老城及周边地区,约旦河西岸地区以及加沙地区,及以色列和黎巴嫩、以色列和叙利亚边境地区,戈兰高地。截图自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网站。消息提醒,请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切勿前往人群密集场所,远离示威人群,尤其避免夜间出行,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 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去世 享年93岁

    据外电28日报道,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去世,享年93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