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81岁老太起诉以色列国家航空 称自己曾遭“性别歧视”

2016年03月01日10:4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9日报道,以色列国家航空公司近日遭到一位81岁老太太的起诉,原因是这位老人觉得自己在去年12月乘坐该航空公司的飞机时受到了性别歧视。

  据报道,现年81岁的蕾妮 拉比诺维茨在去年12月乘坐以色列航空公司的航班,从纽瓦克飞往特拉维夫时,被乘务人员要求换座位,因为她旁边的一位极端正统的犹太乘客说“因为宗教关系,她不能坐在那”。随后,拉比诺维茨同意换到另一个座位上,但她后来告诉《纽约时报》说,她感觉自己受到了歧视。

  她说:“对我来说,这不仅个人的事,还关系到知识、意识和法律。我想对自己说,我一个受过教育的老妇人,到过世界各地,现在有人可以决定我不应该坐在他旁边。这是什么道理?”

  对此,以色列国家航空公司回应说,他们“禁止乘客之间的任何歧视”。据悉,拉比诺维茨女士的案件目前已得到以色列宗教行动中心的支持。该中心是以色列的一个自由权利倡导组织,也是自由派犹太改革运动的一部分。此案件将于本周在特拉维夫的一家法院审理。(实习编译 琚燕芳 审稿:杜晓菲)

文章关键词:以色列;性别歧视;国家航空公司;起诉;纽约时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巴斯会见以色列反对党吁尽快恢复和谈

    据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报道,阿巴斯在与以色列犹太复国主义者联盟主席赫尔佐克会谈中重申,巴勒斯坦始终支持在执行联合国决议基础上的巴以和平进程,该进程最终应实现建立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这一目标。

  • 以色列"英雄间谍"获释 搜集美中东情报坐牢30年

    美国媒体称,波拉德是一名美国公民,出生在得克萨斯州,入狱前曾在美国海军情报部门服役——担任情报分析员。《南德意志报》称,在以色列,波拉德被尊称为“民族英雄”,差不多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各种请愿要求美国释放他。

  • 外媒:美国想用B52安抚以色列 以方认为B2更合适

    【环球军事报道】伊朗和伊核六国就伊朗核问题达成历史性的全面协议,引起以色列的强烈不满。以色列空军前司令埃坦·本·伊利亚胡少将认为,B-52战略轰炸机很容易被伊朗的俄制S-300防空导弹击落。

  • 以色列部长夫人因称奥巴马是黑咖啡在推特上道歉

    以色列内政部长西尔万·沙洛姆的夫人21日在推特上发表一条有关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笑话”引发轩然大波,后来立即删除,并在推特上道歉。这条带有种族主义色彩的推文立刻在以色列引发轩然大波,莫泽什只好迅速将推文删除,并连发3条推文道歉:  ——“我道歉,那是别人告诉我的蠢笑话。

  • 以色列部长夫人称奥巴马黑咖啡

    以色列内政部长夫人21日在推特上发表有关奥巴马的“笑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