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甘肃回应“投资16亿扶贫公路刷层涂料就算整改”:6人停职调查

2018年04月02日07:30  来源:人民网

5034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截图。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冯粒)4月1日上午,央视报道称,甘肃投资16亿元的扶贫公路折达公路考勒隧道工程质量差,双层钢筋施工后变单层,存在安全隐患,而“整改”措施竟然只是刷涂料。

  4月1日夜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官网发布通报。通报称其紧急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甘肃省委书记、省长、省纪委主要领导和分管副省长的指示精神,并形成了以下决定:

  1、对折达公路考勒隧道立即进行交通管制,疏导车辆有序通行。

  2、成立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为组长的调查工作组,立即赶赴现场组织交通质监、安监、公安交警等部门专家对考勒隧道安全再次进行检测评估,并着手从项目立项、建设、管理全过程进行调查,彻查工程质量安全问题背后的违规违纪腐败问题及工作作风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追责问责。

  3、责成项目建设业主甘肃远大路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施工单位核工业西北工程建设总公司立即组织进场,按照原设计单位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审查通过的隧道加宽段加固处理方案及现场调查组专家的处理意见,立即进行整治;同时对折达公路全线进行质量安全检测,对发现的问题全面进行整治。

  4、对中央电视台曝光的工作不实、推诿扯皮的6名相关人员进行停职调查,并责成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公司对项目业主、施工等单位相关人员做出处理。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表示,将诚恳接受媒体和社会公众的批评监督,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查找在项目工程建设管理中存在的质量监管不严、安全管理不细等问题,以及作风不实、工作推拖、态度生硬等顽疾,以知耻而后勇的态度深刻反省改进,向社会公众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文章关键词:整改;涂料;甘肃省委书记;公路全线;业主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贩占道经营多年 城管一年半时间下达整改文书29份

    12月21日,郑州市金水区二七路和金水河交会处的一辆厢式货车被交警部门拖离现场,围着这辆汽车摆放的货物则被多名城市管理人员打包暂扣,最后,环卫工人对现场遗留的垃圾进行清扫处理。12月21日,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金水区执法局、郑州市交警部门等工作人员来到现场,面对该摊主再次拒绝整改,他们按照法律规定强制执行。

  • papi酱视频爆粗被勒令整改

    4月18日晚,“papi酱”发文回应其系列视频被要求整改一事,她表示接受批评,会更加注意言辞与形象,响应网络视频的整改要求。

  • 中国电子:整改少数领导干部内外勾结等问题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2月28日至4月30日,中央第四巡视组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或集团公司)进行了专项巡视。2015年6月17日,中央巡视组向中国电子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 连罚4次还不整改 三门峡一电厂被按日计罚480万元

    超标排污,还拒不整改,罚的就是你。昨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省内4家企业因环境违法,被罚款527万元。其中三门峡惠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因拒不整改,按日计罚共计罚款480万元。

  • 郑州多数小区暖气违规改造整改中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科源路文博西路附近的天骄华庭一期小区。御鑫城二期6、7、8号楼(已整改),信息工程大学(正自行整改),新蓝钻A区(基本整改完毕),幸福港湾A区(基本整改完毕),紫荆尚都二期(基本整改完毕),东方鼎盛时代(一、二期,正整改,本周三完成)。

  • 整改措施真刀真枪 推进落实不走过场

    教育实践活动进入第三环节后,扶沟县坚持问题导向,抓住要害,聚焦重点,发扬钉钉子精神,集中力量整改落实,以敬终如始、从严从实的精神,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 武汉市重点问题整改网络问政9月17日开考

    昨日,武汉市治庸办介绍,今年重点问题整改网络问政方案已出炉。本月17日至25日,网络问政开考,承诺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将现场接受网友质询。最后的测评也是由现场代表、专家学者、在线网友等三方分别打分,各占总分三分之一。

  • 河南省水利厅既抓整改又抗旱: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省水利厅在持续抓整改的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努力实现两不误、两促进,让今夏的抗旱战场成为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生动课堂。省水利厅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抓整改、围绕水利发展大事要事抓整改、围绕建章立制抓整改,全厅各单位整改工作梯次推进、集中攻坚。

  • 河南省水利厅整改抗旱两不误两促进

    省水利厅在持续抓整改的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努力实现两不误、两促进,让今夏的抗旱战场成为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生动课堂。省水利厅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抓整改、围绕水利发展大事要事抓整改、围绕建章立制抓整改,全厅各单位整改工作梯次推进、集中攻坚。

  • 先通知后整改再检查 郑州市渐进执法整治非法卫星锅

    “根据文明执法和服务型执法的要求,我们从用户的切身利益出发,给用户充分的整改时间。”8月6日,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工作人员介绍,结合郑州实际,在查处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时,该局采取先通知后整改再检查的方式,依次推进。

  • 中纪委发布2013巡视地区单位整改情况通报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会议逐条研究反馈意见,对反馈意见认真对待,深入反思,对照检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江西省委坚决按照中央规定和巡视组要求,迅速行动,狠抓整改,一项一项进行研究,一条一条制定改进措施,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深入推进。

  • 中纪委发布去年首轮巡视地区单位整改情况通报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会议逐条研究反馈意见,对反馈意见认真对待,深入反思,对照检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江西省委坚决按照中央规定和巡视组要求,迅速行动,狠抓整改,一项一项进行研究,一条一条制定改进措施,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深入推进。

  • 十个地区单位针对首轮中央巡视反馈通报整改情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去年上半年,10个中央巡视组分别对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湖北、水利部、内蒙古、重庆、贵州、中国出版集团、江西、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人民大学开展了巡视,并于去年9月向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反馈了巡视意见。

  • 河南省事管局坚持真抓实做 着眼优化服务抓整改

    面对繁杂琐碎的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省事管局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真抓实做,立行立改,着力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着眼优化服务抓整改。在持续抓好学习、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抓好整改的基础上,省事管局目前正在制定完善局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专项治理方案和制度建设方案。

  • 开封将审计整改情况纳入政府督办和目标考核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办公室获悉,今年年底,我市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纳入政府督办和目标考核,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审计整改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