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洁癖"大猩猩站立行走惊呆游客:绝不弄脏手和食物

2018年03月20日11:51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洁癖”大猩猩站立行走惊呆游客:绝不弄脏手和食物!】美国费城动物园18岁的雄性大猩猩Louis身高1.8米,体重227公斤,每次吃饭前,这只大家伙就会因担心弄脏手和食物而像人类一样站立行走。大猩猩一般情况下以四肢行走为主,虽然能双腿站立,但只能维持几秒,因此像Louis这样长时间站立行走的情况实属罕见,令园方和游客感到十分吃惊。

文章关键词:游客;洁癖;行走;食物;园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里山迎来赏花季

    近日,台湾阿里山漫山遍野的樱花开始盛开,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

  • 监控记录下泰国机场安检员偷中国游客现金

     审讯人员提到,该中国游客安检之后发现钱不翼而飞,已经察觉,于是向工作人员举报求助,并指可能是安检处的女安检员,所以安检处上报查监控,警方随后对该女安检员实施了抓捕。

  • 海南三亚市长: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

    #全国两会#[三亚市长:让中外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海南省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1。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让中外游客舒心,重点引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主题乐园,打造美丽乡村,成为业态丰富的国际旅游胜地。

  • 中国游客在泰溺水致2死 失踪女游客仍未被找到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攀牙府泰蒙县纳戴海滩于当地时间2月23日发生的中国游客下海游泳,致2人死亡、1人失踪及2人受伤事件,目前失踪的中国女子YANG JUAN(27岁)仍没有找到。

  • 澳观光火车事故致中国游客重伤 列车暂禁厢外晃腿

    据澳洲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6日,澳大利亚墨尔本Menzies Creek的学院路(School Road)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载有15名游客的旅游巴士,与维州Puffing Billy观光列车相撞,并导致列车出轨。

  • 初春昆明鲜花盛开 游客徜徉花丛

    当日,昆明市海口镇一高山花园内多种鲜花盛开,民众扶老携幼结伴春游,欣赏美景。当日,昆明市海口镇一高山花园内多种鲜花盛开,民众扶老携幼结伴春游,欣赏美景。当日,昆明市海口镇一高山花园内多种鲜花盛开,民众扶老携幼结伴春游,欣赏美景。

  • 游客自觉监督更显文明素质

    最近几年,当游客出现不文明行为时,有些目击游客会“立存此照”,使用网络曝光或向有关部门直接举报,这种游客的自觉监督,彰显出了社会文明素质的提升。

  • 海南环保厅长回应"人满为患":游客不是多了是不够

    去年底,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贾治邦针对海南省环保问题表示,一些市县房地产企业指到哪儿,政府规划就跟到哪儿。现在,正筹划在海南岛中部地区建设国家公园,也是我国第一个热带雨林公园,出于环境保护的考虑,它至少划分为比如说像核心区、缓冲区、实验区和传统利用区。

  • 气愤!为拍照 几名游客翻越栏杆爬进龙门石窟

    央视新闻微博2月28日消息,2月19日,河南洛阳龙门石窟景区内,几名游客翻越栏杆进入石窟拍照,随后被保安制止。园区表示,将在易攀爬的地方放置防护栏、加装监控探头,并加大巡查保护力度。

  • 气愤!为拍照 游客翻越栏杆爬进龙门石窟

    央视新闻微博2月28日消息,2月19日,河南洛阳龙门石窟景区内,几名游客翻越栏杆进入石窟拍照,随后被保安制止。园区表示,将在易攀爬的地方放置防护栏、加装监控探头,并加大巡查保护力度。

  • 5名中国游客普吉岛游泳 2人溺亡1人失踪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2月23日晚,甘肃一赴泰国旅游团5名游客在普吉岛攀崖湾温泉酒店外海滩擅自下海游泳时发生意外,2名游客溺亡,2名游客正在抢救,1名游客失踪。

  • 游客堵在海南13小时后登船:死里逃生 比捡黄金激动

    2018年2月22日,航拍海口市新海港码头数千辆排队等待过海的滞留车辆。连日来,琼州海峡受大雾天气影响屡次封航,又恰逢春节自驾旅游车辆返程高峰,导致海口各港口出现大量滞留车辆,截至22日13时,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等待过海车辆共计11281辆。去的路程,他们花了约40个小时从重庆到了海南,按照计划20日返程,在上班前一天就能正常到家。

  • 游客出境旅游飞机上吸烟 被拉入国家旅游局黑名单

    近日,3名游客因为不文明旅游行为被记入国家旅游局“黑名单”。2017年6月,河北游客吴某某、温某某在未经九寨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允许的情况下,违规徒步穿越自然保护区的实验区,破坏保护区生态环境。

  • 助中国游客文明游泰国 中使馆发布详细安全指南

    为帮助中国游客语言沟通,素万那普和廊曼机场管理局在航站楼服务台提供中文翻译,并分别开通了24小时中文电话1722、02-132-1888、02-535-1111/1112。如购买超过合理自用数量的名牌包、珠宝等,应向海关申报,否则被发现后将课以重税并罚款。

  • 日本推出机器人拜年咖啡厅

    雀巢日本公司和中国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联合在中国赴日游客经常光顾的浅草地区打造了这家“机器人拜年咖啡厅”,开放时间为2月9日至25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