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生态环境部今日启动强化督查 动用1.8万人次

2018年06月11日09:36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原标题: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启动

  生态环境部日前印发《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方案》,将于6月11日启动强化督查。

  当前,我国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及长三角地区等重点区域空气质量继续改善,但个别地区污染仍然较重。

  生态环境部环境监察局负责人表示,强化督查将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指标、重点时段和重点领域,围绕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和用地结构4项重点任务,检查“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情况、工业企业环境问题治理情况、清洁取暖及燃煤替代情况等13项督查任务。该负责人介绍,“本次强化督查从2018年6月11日开始,将持续到2019年4月28日结束,共动用约1.8万人次。”

  该负责人表示,生态环境部专项督查办公室统一负责指挥、调度、协调强化督查工作。排查发现的问题,由专项办审核后,第一时间向各城市推送下发电子督办单,增强交办时效性。每两轮督查结束后,安排一周时间,由督查组对之前交办问题进行核查,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记者 寇江泽)

文章关键词:生态;2019年;强化;燃煤;用地结构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程院士倪光南:中国芯有"两座大山"要跨

    总之,有些事情,如果你觉得不可避免,那么早下决心比晚下决心要好,比如“北斗”,我们十几年前就下决心要搞,现在北斗很好用。如果早十几年下决心搞芯片制造,我们可能已经有自己的芯片,不会被人家卡脖子了。

  • 生态优美襄城县 引百只迁徙天鹅“做客”

    近日,在襄城县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波光粼粼的水面上,200余只白天鹅安详优雅地结伴嬉戏,或飞、或游、或走、或卧,千姿百态,构成了一幅动人的画面。

  • 生态幸福城 活力新西平

    近年以来,西平县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七大系统工程四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以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科学发展为主线,不断加大投入,拉大框架,完善基础,提高品位,统筹推进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建设,勾画出宣裕、文明、绿色、生态的发展蓝图。

  • 保护生态 地板企业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地板生产企业一直被认为是森林资源消耗大户,甚至有些人将地板企业与破坏森林资源划上了等号。实际上,这是普通人对地板企业的一种误解,破坏森林的主要元凶是破坏性的盗采盗伐,环保专家指出,可持续性、保护性的森林砍伐是有利于生态保护的。

  • 汝州市召开2016年生态创建工作会议

    6月13日,汝州市召开2016年全市生态创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环保厅关于命名省级生态乡镇和省级生态村的决定》、《汝州市政府关于对生态示范创建先进单位奖励的决定》等文件,总结了2015年生态创建工作,并对2016年生态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首家生态无烟新概念烧烤店入驻开封

    这是第二次来他们家,开业的时候,来吃过一次,感觉这家烧烤店环境很优美,最重要的是烧烤过程没有油烟,干净卫生

  • 学徐州经验 打造“生态洛阳城”

    徐州与洛阳有着相似的市情。一是徐州也是老工业基地,徐州是一座依煤而立的能源和重工业基地城市,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出现许多困难和问题。

  • 河南首家园林企业新三板挂牌交易 园林产业走向生态路

    1月7日上午9点30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一楼大厅内,伴随着开市宝钟的敲响,山水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标志着河南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生态园林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成功。

  • 河南首家园林企业新三板挂牌交易 园林产业走向生态路

    1月7日上午9点30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一楼大厅内,伴随着开市宝钟的敲响,山水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标志着河南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生态园林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成功。

  • 河南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数量增至10个

    7月31日,记者从河南出入境检疫检验局获悉,宇通节能与新能源客车、西峡仲景香菇酱、酒祖杜康获评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至此我省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数量增至10个,位居全国第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