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参会城市 > 正文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

2018年05月24日10:02  来源:旅游市长论坛官方

5034

QQ截图20180319152223.jpg

  贝尔格莱德

  塞尔维亚的首都是欧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自古以来一直是连接东欧和西欧道路的重要交叉口。今天,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是文化,教育和科学之都,贝尔格莱德堡垒是贝尔格莱德最古老的文化和历史地标。

文章关键词: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交叉口;地标;堡垒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黄鸭"之父新作"瑞奇兔"

    5月的第4个周末,除了“瑞奇兔”所在的广场,萨瓦河、多瑙河上的游船、贝城市中心的夜总会和酒吧,也将在夜色降临之际加入狂欢的队伍。

  • 李克强与塞总理出席贝尔格莱德跨多瑙河大桥竣工仪式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上午与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共同出席贝尔格莱德跨多瑙河大桥竣工仪式。

  • 第27届贝尔格莱德马拉松赛 肯尼亚选手包揽冠军

    在27日举行的第27届贝尔格莱德马拉松赛上,肯尼亚选手囊括了男子和女子两个组的冠军。伯纳德·特勒姆的同胞,肯尼亚选手艾娅贝(Aiyabei)耗时2小时37分08秒跑完全程,夺得女子组冠军。

  • 塞尔维亚:雪中的难民

    1月11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一处被废弃的仓库前,难民在雪中排队等候食物。数百名难民在严寒中风餐露宿于贝尔格莱德,等待着前往欧盟的机会。数百名难民在严寒中风餐露宿于贝尔格莱德,等待着前往欧盟的机会。

  • 中塞媒体座谈会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

    当地时间6月17日,中塞媒体座谈会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任谦同时提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品牌栏目“中外记者中国行”非常愿意为塞尔维亚媒体人了解和报道中国提供帮助。

  •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贝尔格莱德纲要(全文)

    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16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 2015年,邀请中东欧国际爵士音乐节艺术总监访华;在华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舞蹈夏令营;在波罗的海三国举办中国艺术节。

  • 塞尔维亚吹起阵阵中国风

    印有中塞双语“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塞尔维亚”的横幅,挂在了贝尔格莱德70号市场的入口,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特别喜庆。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外文出版社、塞尔维亚拉古那出版社承办的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开启仪式,16日在贝尔格莱德举行。

  • 塞尔维亚举行"内裤跑" 民众脱衣挑战严寒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2日,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民众在零下的气温中参加“内裤跑”。

  • 李克强出席国家领导人会晤

    12月1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贝尔格莱德出席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

  • 李克强出席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

    12月1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贝尔格莱德出席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