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举行"内裤跑" 民众脱衣挑战严寒

2017年01月23日16:28  来源:腾讯图片

5034

文章关键词:塞尔维亚;内裤跑;民众;脱衣;贝尔格莱德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塞尔维亚欲邀请中国开凿巴尔干运河 这意味着什么

    如此一来,要连接多瑙河和爱琴海,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靠近两国边境地区的摩拉瓦河与瓦尔达河之间建设一条运河。

  • 【专家谈】塞尔维亚正在成为中欧合作的样板国家特约

    近日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塞尔维亚、波兰、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访问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坦率而言,塞尔维亚正在成为中国向欧盟国家展示中欧合作前景的样板国家,而这也恰恰是塞尔维亚政府高度重视的历史机遇。

  • 中塞媒体座谈会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

    当地时间6月17日,中塞媒体座谈会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任谦同时提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品牌栏目“中外记者中国行”非常愿意为塞尔维亚媒体人了解和报道中国提供帮助。

  • 塞尔维亚主流媒体充分全面报道习近平主席访问塞尔维亚

    当地时间6月17日,中国—塞尔维亚媒体座谈会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塞尔维亚《政治报》连续两天在显要位置刊登了习主席的署名文章和多篇中国媒体采写的反映中塞两国政治和经贸深入发展的报道。

  • 中塞举办“多瑙河和新丝绸之路”国际学术研讨会

    当地时间6月1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16+1”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塞尔维亚国际政治与经济研究所联合主办的“多瑙河和新丝绸之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所长黄平、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以及来自塞尔维等国的专家发表讲话。

  • 巴尔干半岛掀起“李旋风”

    12月17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贝尔格莱德与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举行会谈后,共同见证双边经济技术、能源、金融、航空、文化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塞尔维亚“novosti.rs”网站则用更加诗意的比喻说,李克强总理的来访,让中国企业推进了塞尔维亚基础设施建设,可以说是“中国风吹动塞尔维亚帆”。

  • 王毅会见塞尔维亚第一副总理兼外长达契奇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2月17日电12月17日,正在陪同李克强总理访问塞尔维亚的外交部长王毅应约会见塞尔维亚第一副总理兼外长达契奇。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和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达成的共识,推进匈塞铁路和欧中陆海快线等重点合作项目,不断充实中塞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 访塞尔维亚工商协会代主席米勒·蒂奇

    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即将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

  • 塞尔维亚再遭洪水袭击 东部多个村庄沦为孤岛

    截至目前,洪灾造成一人丧生,引发的泥石流阻断多地交通。

  • 塞尔维亚再遭洪水袭击 东部多个村庄沦为孤岛

    连日来的强降雨,令塞尔维亚东部地区经历着一场当地罕见的洪灾。据塞尔维亚水文气象部门负责人表示,该国东部地区在接下来两天内天气稍事好转,但在本周末会迎来新一轮强降雨。

  • 美国男篮夺冠轻取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9月15日,美国男篮以129-92轻松击败塞尔维亚,夺得了首届男篮世界杯的冠军。

  • 男篮-塞尔维亚胜法国进决赛

    北京时间9月13日,世界杯半决赛再战一场,法国未能延续神奇,以85-90不敌塞尔维亚。

  • 塞尔维亚28分狂胜进4强 瓦莱乔12分巴西遭淘汰

    别利察上篮得手,瓦莱乔再度走上罚球线,不过博格达诺维奇的上篮还是帮助塞尔维亚以21-17结束首节。别利察命中三分球,特奥多西奇3罚全中,之前在NBA效力多年的老将科斯蒂奇上篮得手,塞尔维亚靠着这波8-0高潮,以37-32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巴西首发阵容:胡尔塔斯、巴博萨、瓦莱乔、维埃拉、斯普利特。

  • 中国向塞尔维亚提供紧急军事物资援助

    据国防部网站报道,中国国防部决定向塞尔维亚提供13.3吨紧急军事物资援助,用于塞军队抗洪救灾,首批物资20日已从北京首都机场启运。应塞尔维亚国防部请求,中国国防部决定向塞提供后勤通用物资、防疫和医疗器械等13.3吨紧急军事物资援助,用于塞军队抗洪救灾。

  • 巴尔干半岛洪灾44人死亡 塞尔维亚总理:千年不遇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05月18日报道,近日,欧洲南部巴尔干半岛遭遇百年不遇的洪灾,波斯尼亚及塞尔维亚地区已造成至少44人死亡。(原标题:巴尔干半岛遭洪灾已44人死 塞尔维亚总理:千年不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