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参会城市 > 正文

泰国曼谷

2018年05月24日10:07  来源:旅游市长论坛官方

5034

QQ截图20180319153105.jpg

  大皇宫和玉佛寺

  绝大多数游客在曼谷必须要参观的最引人瞩目的宫殿之一。该混合建筑物建议拉玛四世和拉玛五世期间,完美地融合了东西方的建筑风格。

文章关键词:建筑风格;玉佛寺;大皇宫;拉玛五世;泰国曼谷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互联网即将进入“乌镇时间”

    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新落成的大会永久会址——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新落成的大会永久会址——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中国现存唯一元代建筑风格县衙修缮完工

    中国现存唯一元代建筑风格的县衙历经三年时间已修缮完工。记者21日从山西省运城市文物局获悉,这座名为临晋县衙的中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修缮工程耗资1300多万元人民币,其对研究封建王朝官吏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 日照现山寨“凯旋门”

    2015年03月10日,山东省日照市,一商业地产广场,矗立的山寨“凯旋门”。2015年03月10日,山东省日照市,一商业地产广场矗立的山寨“凯旋门”。2015年03月10日,山东省日照市,一商业地产广场矗立的山寨“凯旋门”。

  • 木门经营有讲究

    对于一个经销商来说,通常的看法都是木门的品牌越大越好,选择大品牌来加盟,因为大品牌实力雄厚值得信赖,市场条件一般都比较成熟并且要比较稳定,但是很多时候都会忽略了大品牌的合作伙伴很多、市场很多都处于饱和状态等因素。

  • 洛阳"武则天礼佛堂"

    4月5日,坐落在河南省洛阳市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内,以一代女皇武则天的礼佛堂(又称“天堂”)为原型而建造的“新天堂”正式对外开放接待游人。“新天堂”建于天堂遗址之上,它并非对历史上天堂的原样复建,而是一座保护展示性建筑。

  • 江苏涟水政府办公楼似"山寨"白宫

    2014年4月7日,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环境保护局办公楼外观“霸气”,犹如山寨版的美国白宫大楼,建筑风格与周围其他政府单位办公楼迥异。中新社发 安东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2014年4月7日,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环境保护局办公楼外观“霸气”,犹如山寨版的美国白宫大楼,建筑风格与周围其他政府单位办公楼迥异。

  • 盘点美国流行别墅风格

    美国多样式的建筑风格使得每个屋主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维多利亚风   维多利亚风的豪宅,跟同样借鉴影视建筑的都铎风格有点类似,倾斜的高坡屋顶和天窗都是常见的元素。

  • 米歇尔访柬花24万美元包五星酒店80多间房遭批

    报道称,米歇尔一行于21日出访柬埔寨暹粒省的首府暹粒市,推广一项名为“让女孩读书”的国际公益项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称,米歇尔在暹粒市只出席了两次公共活动,讲话总时长仅为30多分钟。

  • 喜气洋洋的红色大门

    红色在中国象征着喜庆与吉祥,红色的大门则可以很好的表达主人对来者的热情欢迎。现代感的红色大门 喜气洋洋迎新年 现代感的红色大门 喜气洋洋迎新年 现代感的红色大门 喜气洋洋迎新年 现代感的红色大门 喜气洋洋迎新年 

  • 米歇尔访柬花24万美元包五星酒店80多间房

    报道称,米歇尔一行于21日出访柬埔寨暹粒省的首府暹粒市,推广一项名为“让女孩读书”的国际公益项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称,米歇尔在暹粒市只出席了两次公共活动,讲话总时长仅为30多分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