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姐弟俩学游泳溺水 弟弟成功上岸姐姐溺亡

2018年07月10日08:0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视频|姐弟俩学游泳溺水 忠犬冲入河中与“死神”抢人

  近日,在河南周口西华县沙河流域,一对姐弟不慎溺水,危急时刻,一条狗救了命。

  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三点多,周口市西华县董寨村的一对堂姐弟相约去村后的沙河学游泳。据落水男孩回忆,“那个游泳圈特别滑,她一扭头就不小心下去了。我一看不对劲,就赶紧下去拽她。”

  就在两个人在水中挣扎时,他们带的狗扑到了水中,将男孩救上了岸。弟弟成功上岸,但此时,姐姐还在水中,时间就是生命,一场救援就此展开。

  六个小时的搜救,救援队终于找到了溺水的姐姐,但由于落水时间太长,她已经失去了生命。据了解,溺水的这名女子今年才24岁,在西华县一所幼儿园当老师。

  蓝天救援队队员称,我们每天强调不要下水,因为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由无数血淋淋事实总结出来的,再一次奉劝大家,不要在野外游泳,为了自己,也为了家庭。

  来源:河南都市

文章关键词:死神;溺水;姐弟;学游泳;抢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悬在头顶上的“死神”-百姓调解

    时长:18分39秒

  • 《死神》ED原唱RIE FU首度来华 预售过七成

    腾讯娱乐讯 曾经为知名动画《死神BLEACH》、《黑之契约者》、《高达》、《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白熊咖啡厅》创作过经典片尾曲的日本女性唱作人RIE FU即将于2015年6月来华,携乐队一同举办首次中国巡演。

  • 英国将派遣无人机打击“伊斯兰国”组织

    英国国防部16日宣布,将派遣两架全副武装的“死神”无人机前往中东地区,执行打击伊拉克境内极端武装“伊斯兰国”的侦察任务。英国政府并未说明无人机部署的具体时间,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向英国议会表示,“死神”无人机将很快开始在伊拉克境内参与行动。

  • 与死神擦肩而过的人

    盘点那些与死神擦肩而过的家伙 珍惜生命 珍爱自己!!!

  • 郑州3名14岁左右少年夜飙小摩托称"好玩"

    据了解,这些摩托车流动性非常强,飙车地点不固定,民警们发现了又不能强行追赶,担心这些年轻人慌不择路发生意外。6月13日零点后,郑州市商务内环路,不少年轻人骑着摩托车聚在这里飙车  6月13日凌晨,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一名不满16岁的少年因飙车被暂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