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今天,我们用这组海报致敬英雄

2018年05月25日10: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034

  平平常常的日子

  你是否想过

  什么是英雄

  每一种精忠报国

  都值得被仰望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每个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

  但总有人会竭尽全力

  只要

  在被需要的那一刻能站出来

  你,就是英雄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

  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一个不记得来路的民族

  是没有出路的民族

  让我们心怀敬意

  笃定前行

  向英雄致敬!

  (手绘:宋嵩、刘珂君;文字:胡洪江、李娜)

文章关键词:致敬;海报;岁月静好;仰望;李娜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敬,风雪中的养路人

    11月22日,三门峡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大地银装素裹,处处玉树琼枝。灵宝市公路局小河道班的赵胜民、田光明两位公路养护师傅今天早早的来到了工作现场。

  • 今天,是他们的节日!致敬环卫工

    橙衣天使用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因此他们也被誉为城市美容师。记者与清运工共同将垃圾桶外的垃圾铲入清运车,又将垃圾桶内的垃圾倒入清运车,十几分钟的时间记者已腰腿酸胀、汗流浃背。

  • 致敬!高温下坚守的人们

    从快递员到电力抢修人员,从环卫工机到铁路巡道工,烈日炎炎下,有这样一群人的身影让人肃然起敬:他们用艰辛和坚守,追求着幸福生活,展现着职业光辉,保障了社会正常运转。

  • 致敬南阳人物

    名单上,有一个个普通平凡的名字。名字后,都有一篇篇真实可信的报道。报道里,记录着一个个温暖感人的故事。

  • 致敬,中国军人

     守卫边疆,保家卫国,他们守护共和国平安;灾难面前,搭人梯、筑人墙、他们是最可亲可敬的子弟兵。

  • 致敬,中国军人

    守卫边疆,保家卫国,他们守护共和国平安;灾难面前,搭人梯、筑人墙、他们是最可亲可敬的子弟兵。以报效国家为使命,为履行使命而战斗,这是他们的坚守。今天,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向祖国卫士、和平守护神致敬,向坚守与奉献的中国军人致敬!节日快乐!

  • 郑州八旬老人致信《咬文嚼字》问字 笔迹颤抖令人动容

    老人给他写了封信,为的是请教一个字,但是信封上的字笔迹颤抖,地址难以辨认。:“收到郑州一位老人的来信,想问一问‘醎酸而已’中的‘醎’是个什么字,老人查了五本辞书也没查到。

  • 【最美河南人】图书导购员:“五一”假期一天迎接5000名读者

     图书导购员的工作虽然平凡,崔亚飞却有着自己不同地感悟,“我们是书和读者之间的一座桥梁,读者通过我们的介绍与引导,买到自己喜爱的图书,看到他们满意的笑脸我觉得非常开心。”

  • 2017年牺牲民警名单发布 河南25人

    岁月静好,因有人负重前行,和平年代,公安机关是流血最多牺牲最大的群体,2017年全国公安机关共有361名人民警察因公牺牲,6234人因公负伤,这个清明节让我们一起向他们致敬!

  • 美著名宇航员格伦厚葬阿灵顿公墓 全国降半旗致敬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去世的美国著名宇航员约翰·格伦6日被安葬在华盛顿阿灵顿国家公墓。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所有公共建筑、军事哨所、海军基地、海军舰只和海外大使馆当天都要降半旗,向格伦致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