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服务招商引资获好评

2017-03-15 1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3月14日笔者获悉,邓州市供电公司提前介入,全力配合该市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为企业提供一系列优惠服务政策,受到一致好评。

  该公司为保障招商引资项目顺利投产和长期运行,简化业扩报装流程,优化服务内容,缩短业务办理时限;强化电网建设,加强系统维护,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必要时为企业提供双电源供电;建立应急事故抢修制度,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赶到用户事故点,及时完成抢修送电;积极做好安全用电、合理用电宣传,走进企业宣传用电政策及讲解用电知识;定期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进行安全检查,咨询客户用电需求,落实优质服务工作内容。

  目前,该公司正积极主动做好招商企业的电力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消除在电力保障方面的后顾之忧。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