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古城乡:"四到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06-30 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李珂)近日,为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唐河县古城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宣传到位。在古城、井楼两个集镇设立安全咨询台2处,摆放宣传版面10块,出动宣传车1辆,悬挂横幅32条,发放宣传页3000份,排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商户)76家,下发整改通知书45份。

  认识到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排查到位。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做到“横到边,纵到底”。重点对商场超市、烟花爆竹经营点、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组织安全办、网格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跟踪督查。

  责任到位。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履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有关规定,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目标考核机制。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