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古城乡多措并举力促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2016-09-29 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杨洋)国庆“十一”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唐河县古城乡多措并举,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纠节日歪风邪气。

  严明纪律。该乡纪委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反腐倡廉文件精神,及悬挂警示标语、发手机短信等方式,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严格责任。该乡纪委要求各村、各部门把严肃节日纪律纳入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内容,以扎实过硬的作风做“廉洁过节”表率,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管理好干部队伍,不断加大廉政纪律教育力度,切实筑牢党员干部纪律思想防线。

  严肃查处。国庆节期间,该乡纪委将成立专项工作组,公布举报电话,实行24小时值班制,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对机关、各村、各乡直部门可能发生的公款吃喝的酒店、餐馆、山庄、隐蔽场所进行明察暗访、通过乡技防摄像头对公车私用等违法违纪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严惩节日里的腐败行为,严纠各种不正之风,对明知故犯者从严、从重、从快处理,让顶风违纪者自尝苦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