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古城乡收看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2016-10-19 1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近日,唐河县古城乡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共40人在党委会议室集中收看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周年大会直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本单位收看了直播大会。

  会上省委书记谢伏瞻发表重要讲话,一起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百折不挠、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战争英勇献身的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深体会到艰苦风斗、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同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让长征精神焕发成“事争一流,人争第一,逢旗比扛,逢先必争”的精神风貌,扎实做好当前党的建设、精准扶贫、环境整治等重要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的攻坚战上,以实际行动践行长征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做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