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古城乡学习传达六中全会及党代会精神

2016-11-11 11: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古萱)  近日,唐河古城乡迅速召开全体领导班子会,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安可旭同志主持,并一起领学和解读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及省十次党代会报告的重要章节,会后对上述两个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及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组织各党支部,各单位召开不同层层会议进行宣传学习。二、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认真学习《准则》《条例》,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及精神上来。三、学用结合,结合“两学一做”学教活动,全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抓好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重点项目建设等重要工作,把六中全会及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到实处,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