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古城乡"四结合"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8 10: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市第六次党代会结束后,唐河县古城乡及早安排、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四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该乡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与广泛宣传相结合。市六次党代会闭幕后,乡党委及时召开了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的专题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邀请县宣讲团成员到我乡进行宣讲,同时通过横幅、微信、广播等形式在全乡党员干部中广泛宣传,让党代会精神进村入户、进脑入心,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使之成为加快古城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二是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乡、村干部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执行力,以优良务实勤奋的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将报告精神实质运用到各项实际工作的开展之中,用工作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三是与脱贫攻坚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在脱贫攻坚中开展学习贯彻,在学习贯彻中检验脱贫成效,持续聚焦“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扶哪些”等核心问题,以实施贫困村“整村推进”为突破口,以“六个精准”、“五个一批”为支撑,突出产业扶贫,扎扎实实做好贫困村的脱贫工作,大力发展烟叶种植、畜牧养殖等脱贫产业,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四是与中心工作相结合。 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决战四季度”深度融合,强力抓好党建、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美丽乡村等重点工作,把各项工作目标具体化、项目明确化、落实责任化、进度时限化,将重点工作与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同谋划共推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