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古城乡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筹备工作

2016-11-23 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古萱)  近日,唐河古城乡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会,采取多种措施,对农业普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该乡成立了古城乡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动员和组织村后备干部、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年轻同志参与普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张贴宣传画120份、悬挂条幅20条等形式,召开动员会,深入宣传农业普查的重要意义、相关要求,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不断引导广大普查对象积极配合普查工作。

  科学指导,澄清底数。组织普查人员参加县、乡业务培训工作,如实填报普查表格,准确、完整提供普查资料,不得迟报、拒报或者伪造、篡改普查资料,对全乡26村进行业务指导,将基础信息与摸底结果进行仔细对照,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

  截至目前,全乡26个村委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全面铺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