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城郊乡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6-30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李珂)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前夕,唐河县城郊乡积极开展多样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我党建党95周年。

  认真开展“不忘初心,重温誓言”宣誓活动。组织全乡30余名优秀党员到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参加“不忘初心,重温誓言”宣誓活动,使他们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党员领导干部中间开展“两学一做”优质党课到支部活动。要求乡党员领导干部和各支部负责人认真准备至少一篇的优质党课教案,到所分包的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好一堂“两学一做”优质党课,提升“两学一做”活动成效。

  组织全乡各级党组织按时收听收看省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先进找差距,树立对标看齐意识,力求“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

  组织开展党内关爱活动。乡党委组织党委成员对伤残和贫困老党员进行了逐个走访慰问和解决实际问题,截至目前,已对5名贫困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4个,协调有关方面解决事项2个,使老党员倍感组织关心爱护,进一步融洽了党组织与党员的关系。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