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供电公司:开展鱼塘"警示标识"专项整治

2016-07-25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闵少萌)为进一步加强对鱼塘警示牌的排查整治工作。7月25日,新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供电线路跨越鱼塘安装警示牌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重新扶正倾斜的警示牌并用水泥浆加固,统计上报缺失损坏的警示牌并补装,确保整治工作全面到位。

  近年来,休闲钓鱼的人越来越多,由于鱼塘附近输电线路比较多,鱼塘经营者和垂钓爱好者缺乏电力安全知识,极易引发触电事故。为有效防止发生钓鱼触电事件,确保鱼塘电力线路安全及垂钓爱好者的人身安全,该公司组织力量对辖区鱼塘和河道存在线路跨越的进行清理统计和整治。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安装新设警示牌30余处,纠正并加固倾斜警示牌55余处。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采取绝缘改造、线路改道、增设警示标志等一系列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广大钓鱼爱好者注意安全,防止钓鱼触电事故的发生。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