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供电公司:“三步走”守住廉洁关

2016-12-12 1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闵少萌)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工作,12月12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强化措施,严把“廉”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实。

  把好廉政建设“学习关”。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廉政建设的固定学习内容,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求党员干部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准则和条例开列的负面清单作为不可碰触的“红线”、“底线”和“高压线”,明白“可为、不可为”,做到“有为、不乱为”,发挥好表率作用。

  把好廉政建设“警示关”。根据专业特性和岗位特点,分析易发腐败的风险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和形势教育,开展有效的廉政提醒和廉政警示,督促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领导班子“一岗双责”“两个清单”。

  把好廉政建设“旁听关”。在进行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廉政谈话时,要求公司本部、业务支撑机构的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列席旁听,一并学习,接受警示教育,提升廉政谈话的效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