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2016-12-05 09: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闵少萌) 为打击违章用电,维护反窃电工作常态运行机制,12月5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强管理、降线损”专项行动,“重拳”出击,扎实有效地开展反窃电工作。

  此次反窃电专项行动,是以线损为导向,该公司在充分摸排和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应用营销业务系统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确定重点检查区域,对被检查客户现场用电情况、计量装置运行情况、违章窃电行为等开展详细检查,对有窃电行为的客户从现场充分取证,并依法处理,有效打击窃电行为,对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增强群众依法用电的意识。

  据悉,该公司对形形色色的窃电与违约用电主体定期进行量化、细化分析,以适时调整“反窃查违”工作思路,确保反窃电工作处理到位、缴费到位、震慑到位,窃电户得到了应有的查处,开创了反窃电工作的崭新局面。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