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供电公司:重奖拓宽客户缴费渠道

2016-12-09 10: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高洪杰)  为拓宽客户缴费渠道,广泛推广使用POS机、自动缴费终端、社会化代收点、银行代扣、手机支付宝、掌上电力等多元化缴费方式,方便客户自主缴费,12月6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决定重奖多元化自主缴费客户。

  为使多元化缴费方式被越来越多的客户熟知和应用,新野县供电公司计划本月中旬,在新野县公证部门的监督下,在使用不同渠道的已缴纳电费客户中进行抽奖,旨在通过此次激励,促进广大客户了解多元化自主缴费,使客户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最适宜的缴费方式,满足客户随时随地缴纳电费、查询余额等需要,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工作效率。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一名,奖励价值5000元空调一台;二等奖二名,奖励价值3000元洗衣机一台;三等奖三名,奖励价值1000元电磁炉一台。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