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供电公司:多项并举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6-12-02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闵少萌) 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新野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服务提升专题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反思,并制定了客户满意度提升方案和措施,全力以赴促整体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该公司通过拟定方案、强化机制,加大客户满意度闭环管理。组织营销部将延时停送电率、走访完成率等客户服务相关指标纳入月度绩效考核,加大客户满意度过程管控力度;落实客户全方位服务管理委员会议机制。每月召开客户全方位会议,加强部门协同和督办,有效解决客户问题,派驻客户服务经理在各工业园区,及时掌握园区企业用电需求,协调整合内部资源;以客户投诉为导向,加强客户抱怨度管理。对客户投诉处理跟踪、分析、通报,分解落实责任,提高投诉处理能力;大力推广远程服务渠道,提高非现金缴费比例。积极引导客户采用银行代扣、支付宝、网上银行和自助缴费终端办理用电缴费业务。继续提高“村电共建”的覆盖面,拓宽缴费渠道;加强沟通宣传,维护客户关系。通过报刊、宣传栏、网站、微信微博等渠道发布供电信息,让客户第一时间掌握用电情况;开展客户走访及用电宣传活动。利用电视、广播等宣传媒体进行宣传,普及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加大项目投资,确保供电安全,有效提升满意度。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