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打造业扩报装"快车道"

2016-08-15 09: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闵少萌)8月15日从新野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完善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缩短业扩报装接电周期,实现业扩报装服务便民、为民,并以客户导向,顺应客户期盼,依托“四项措施”不断提高业扩报装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坚持手续最简、流程最优。简化客户在业扩报装业务办理过程中需要提交的资料种类及数量,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提交资料种类。缩短报装接电周期,实现居民客户报装次日接电,低压业务工程报装3个工作日内接电,一般高压客户业务环节也最大限度压缩,确保流程规范、运作高效。

  坚持协同运作、一口对外。健全部门协同机制,实现流程融合,客户需求、配电网资源等信息共享和业扩报装服务“一口对外、内转外不转”。履行一次性告知职责,切实维护客户对申请资料、设计、施工、设备采购等内容的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构建“一口对外、流程精简、智能互动、协同高效、全程管控”的业扩报装精益化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业扩报装运作效率。

  坚持全环节量化、全过程管控。健全业扩全过程管控机制,将各个环节的完成情况纳入系统进行管控。将各业务环节、岗位纳入统一管理,深化时限预警功能应用,固化各业务环节岗位、办理时限,采用邮件、短信等提醒方式,实现业务办理到期预警、自动催办和监督考核。

  坚持互动化、差异化服务。拓展业扩服务渠道,健全绿色通道制度,提供可选择“套餐服务”,对于行动不便,有特殊要求的客户,提供用电业务办理上门服务,全力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选择多样的服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