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古城乡:找差距补短板 大比武助推乡域发展

2016-09-07 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今年以来,唐河县古城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农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激发了全乡党支部书记务实拼搏、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活力,树立“人争一流、事争第一、逢先必争、逢旗比扛”精神风貌,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整个大比武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组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所办站负责人围绕“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美丽乡村、社会稳定”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观摩汇报,随后进行现场测评,评出“井楼村、大许村、黄宅村、古城村、付湾村”五个村为优胜村。9月6日举行古城乡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来自全乡26个村党支部书记逐一上台发表演讲,各个都立足本村“晒成绩”,亮“家丑”,赶“标杆”,说“打算”,慷慨激扬,精神抖擞,卯足干劲,角逐擂主,通过大比武活动比出了干劲、势气,也使每个党支部找出了差距,内生了压力,增进了动力、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全面推动了古城乡经济建设的新发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