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供电公司用心服务农村留守老人安全用电

2016-09-27 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吕媛媛)9月27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该县歪子镇寺门村,上门对村里孤寡、残疾、留守老人和儿童开展现场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并对室内线路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当前,正值外出务工潮高峰,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相应增加。针对当前农村家用电器较多,而留守老人和儿童大多缺乏安全用电常识,安全自保互保能力较差的现状,新野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主动进村入寨走访,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及线路巡检等服务工作,将安全用电送上门,定期上门零距离地向留守老人、儿童讲解现场安全用电常识及注意事项;将优质服务送上门,定期到留守老人家中检查用电设备、线路,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将电力亲情送上门,力所能及地帮助留守老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宣传画册等方式,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留守老人的安全用电意识,为辖区内所有孤寡、病残、留守老人等客户建立特殊服务档案,将优质服务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